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3》主题观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05 20:1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晓玲 曹露涵)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全体党员热爱党、拥护党、激发爱国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4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3》主题观影活动。

  《榜样3》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责任担当,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奉献精神。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生、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新疆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公安部边防局司令部副参谋长印春荣、浙江省安吉县鲁家村党委书记朱仁斌、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节目中的这些榜样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和责任担当践行着当初的誓言。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被节目中榜样人物的事迹所感动,正是有许多这样党员的付出和努力,才会有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这个美丽强大的国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