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千古情 有人向你下战书了 张家界出大事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7-05 15:57:43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

  近日张家界出大事了:有着19年历史的《魅力湘西》和刚刚入驻的《张家界千古情》战火纷飞。在吃瓜群众纷纷站队围绕“到底谁票房更多”众说纷纭之际,张家界魅力湘西的官方微博下了战书(微博截图),邀约与同行一起实锤晒票房。

  在最终胜负未分之前,笔者先给大家来捋捋之前的战役:先是6月初千古情在各景区美女秀大腿,搅得吃瓜群众心痒痒;接着月底又传出了千古情要免费请本地人看三天演出的消息;猝不及防在6月26日千古情官方又紧急辟谣说查无此事并要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紧接着6月28日公映首日,一番被请到现场的自媒体发生了大型翻车事件,大量差评曝出:《张家界千古情别真的千古了》、《张家界千古情今天正式开演,本以为是个王者》、《张家界千古情的四大死穴曝光》、《张家界千古情有没有“情”?》。7月1日由媒体曝出自6月28日-30日,千古情票房只是魅力湘西票房的十分之一,认定千古情已遭遇滑铁卢;7月2日事情又发生180°大转弯,有媒体爆料千古情票房实则等于《魅力湘西》《天门狐仙》的总和。最后就是上面截图中张家界魅力湘西官方微博下了战书,邀约与同行一起实锤晒票房。

  张家界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现在各界人士天天坐等吃瓜好不热闹。笔者要在这里说一句:票房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税务局可不管你公布的数据只是说说而已,都要依法纳税的。魅力湘西会求锤得锤,还是张家界千古情不敢应战,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