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开杆在即,公益力量进校园

http://www.cnair.com 2019-07-05 14:58:0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由韩亚航空主办的第二届“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将于7月5日至7月7日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为纪念此次赛事的举行韩亚航空于7月3日邀请威海塔山小学学生开展“一球一梦”公益活动。

  据悉,韩亚航空将通过此次“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进行“美丽的小鸟球”公益活动。选手们每打出一个小鸟球将积累1万韩元(约60元人民币),而积累出的总额会作为奖学金捐献给塔山小学校。去年,韩亚航空通过举办的第一届“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向当地半月湾小学校捐赠了617万韩元公益金。

  活动当天,中韩名将赵阿妍、李承妍、冀怡帆、刘艳 等人亲自与威海塔山小学学生进行高尔夫教学互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韩国高尔夫球选手赵阿妍表示:“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参加一场高尔夫比赛,更是对慈善事业的亲力亲为,很荣幸我也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比赛,还可以跟小朋友们度过有意义的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