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带恒温防晒Buff,广州融创水世界让你尽情释放夏日激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7-05 11:3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广州的气候可是变化多端,一时炎热暴晒、一时狂风暴雨,身处广州的朋友可不太好受。许多朋友希望趁着暑假去室外的水上乐园游玩,但无奈碰上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只能呆在家中,原本的美好预期瞬间落空。

  想必大家也想来一场不受外界因素干扰、随心所欲、酣畅淋漓的耍水狂欢吧?在这个炎热夏日,为何不考虑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已经在6月15日正式开业,各位现在就可以前去体验,尽情释放夏日激情啦!

 

  广州融创水世界与传统的室外水上乐园不同,它是华南地区第一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占地约3.4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近6,000名大家游玩。因为它自带恒温防晒Buff,所以它是一个神奇的室内水上乐园,它可以给予众多水上玩家一个缤纷的水上夏日。

  无论是怕晒爱美的美少女,还是阳刚壮年的大好青年,在体验过自带恒温防晒Buff的广融创水世界后,他们纷纷表示后者的与众不同,还有对后者的强烈好感。因为水上玩家们可以无惧室外天气,在广州融创水世界尽情玩耍。

 

  当然,一个缤纷的水上乐园需要更多好玩的水上项目,让大家感受游玩过程的乐趣!广州融创水世界以“海上丝路”为设计主题,分为海上奇旅区、海底宝藏区、冒险港区三大主题区,体现南国的航海文化和异域风情。同时它拥有多款世界级的水上游玩项目,让大家尽情狂欢,下面就为广大大家推荐几款必玩的水上项目。

  一、海上奇旅区

  NO.1、龙穴探险——世界首创分轨滑道,你永远不知下一秒发生什么

  《龙穴探险》滑道造型为盘踞在山上龙穴中的巨龙,是世界首创的选择分轨滑道,4段滑道,2次分轨,4种创新组合方式,带给大家狂欢、刺激的冲击,水上玩家们也将时刻体验到“下一秒不知道发生什么” 的新奇体验。

 

  NO.2、龙卷狂风——水上乐园的创新组合,让你一次感受两个体验

 

  《龙卷狂风》是大喇叭与大浪板游玩项目的组合体,大家乘坐筏具,从18米高的平台向下滑行,再登上大浪板,以近95°的最大下滑坡度快速滑下,感受双倍体感!

  二、海底宝藏区

  NO.3、儿童水上专区——玩水从来不止是的大人的事情

  广州融创水世界还为小朋友打造了儿童嬉水的《泡泡珊瑚堡》,它由6组不同高度的小型滑道组成,拥有标志性巨帆及儿童竞技水池组成的儿童竞技水池《南海寻宝》。小朋友玩得开心了,大人自然没这么累了。

 

  三、冒险港区

  NO.4、巨浪湾——亚洲最大室内双波造浪池,要玩就要玩大的

 

  《巨浪湾》拥有1m的造浪高度,18m的浪宽和10多种造浪形式,是亚洲最大的室内双波造浪池。让爱好蓝色水域的大家,尽情体验风浪带来的刺激感,共同开启一段奇妙的“海洋”之旅吧~

  NO.5、4D水影院——世界首台水上影院

 

  广州融创水世界的《4D水影院》是世界首台水上影院,大家将体验“脱离地面”的感觉,从全方位感受视觉、听觉、触觉的冲击,感受真实动感刺激的水浪,体验更真实的水上世界。

  这个夏天已来,为何不去华南最大的室内恒温水上乐园体验一番呢?除了自带恒温防晒Buff,还有多项世界级游玩项目,快来畅玩这个夏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