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点广州融创乐园的几个“最级”项目,你玩过几个?

http://www.cnair.com 2019-07-05 11:3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州融创水世界于今年6月15日正式开业了!在广州正在开启火炉模式之际,广州融创水世界的开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游客朋友们对夏日冰爽的渴望。自广州融创水世界开放以来,游客源源不断,好评如潮。

 

  广州融创水世界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平步大道,建筑面积约3.4万㎡,可同时容纳近6,000名宾客。广州融创水世界与传统室外水乐园不同,它是华南首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游客能获得恒温、弱紫外线的水上娱乐体验,自然乐在其中。

 

  既然广州融创水世界如此瞩目,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广州融创乐园的几个“最级”项目,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这个让游客朋友们享受365天不停歇的水中欢乐的水上世界。

  第1最——龙穴探险,世界首创的分轨滑道

 

  《龙穴探险》是世界首创的选择分轨滑道,其滑道造型模仿了盘踞在山上龙穴中的巨龙。它拥有4段滑道,通过2次分轨后拥有4种创新组合方式,它能带给游客狂欢、刺激的冲击,游客也能时刻体验到“下一秒不知道会滑向哪里” 的新奇体验。

  第2最——巨浪湾,亚洲超大的室内双波造浪池

 

  《巨浪湾》是亚洲超大的室内双波造浪池,它拥有1m的造浪高度,18m的浪宽和10多种造浪形式。它让爱好蓝色水域的游客能尽情体验风浪带来的刺激感,进而开启一段奇妙的“海洋”之旅。

  第3最,水上4D影院,世界首台4D水上影院

 

  广州融创水世界的《4D水影院》是世界首台水上影院,游客将体验“脱离地面”的快感,从全方位感受视觉、听觉、触觉的冲击,感受真实动感刺激的水浪,体验更真实的水上世界。

  第4最,龙卷狂风,世界少见的创新组合

 

  《龙卷狂风》是大喇叭与大浪板游玩项目的组合体,游客乘坐筏具,从18米高的平台向下滑行,再登上大浪板,以近95°的最大下滑坡度快速滑下,感受双倍体感!

  以上就是广州融创乐园的几个“最级”项目,你玩过几个?这个热火朝天鹅蛋夏日,广州融创水世界为游客们开启了夏日水上狂欢party!趁着这个激情夏日,快来体验一番这个华南地区首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