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暑假去广州融创乐园,开启小朋友的欢乐暑假!

http://www.cnair.com 2019-07-05 11:2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暑假旅游旺季即将到来,许多家长已经为小朋友们做好了暑假的大部分行程规划,除去大量的兴趣班、补习班以外,亲子游成为了暑假安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过大人们因为工作原因很难调配时间,所以大多数家长都会头疼亲子游的地点。远的游玩地点家长的时间无法调配,近的游玩地点小朋友大多都去过了。所以要找到一个让大人小孩都尽兴,同时时间安排上也能合适的游玩地点比较难。

 

  不过,在这个暑假,珠三角地区的家长们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了!随着广州融创乐园于今年6月15日正式营业,家长小朋友们找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去处!

 

  融创乐园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平步大道,总占地59.6万平方米。其中它以广东本土文化为设计灵感,设有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岭南印象区、五羊传说区、梦幻花园区 、南越古国区等6大主题园区,拥有12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1项超级游乐设施,是暑假亲子游的必去的主题乐园之一。

  广州融创乐园作为一个适合大人、小孩的大型主题乐园,它拥有多项适合小朋友游玩的娱乐机动项目和餐饮特色区域,各位大小朋友自然能乐在其中。

  一、章鱼大进攻

  受小朋友欢迎等级:4颗星

  《章鱼大进攻》以章鱼家族营救章鱼宝宝为故事背景,描述了一场紧张刺激又不失幽默的营救行动。整个游玩项目搭配25米宽巨型弧幕,12台高精度六自由度动感平台,将3D影像技术、动感平台、虚拟特效功能相结合,让小朋友充分感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作为营救小章鱼故事为冒险基础,《章鱼大进攻》可以帮助父母引导小宝贝们直面困难,树立小宝贝正确的三观等等。无论是对家长或是小朋友,游玩体验都会很好。(各位家长需要注意,1.2m以小朋友下禁乘,1.2m-1.5m小朋友须成人陪同。)

  二、水战骑兵

  受小朋友欢迎等级:3颗星

  小朋友有着“好奇宝宝”的属性,对于未知的事情,他们更愿意挑战,《水战骑兵》就是一款适合小朋友游玩的机动项目。《水战骑兵》结合转转杯与水上战斗特点,游客通过水枪可以全方位与岸上和水上的其他座舱乘客互动嘻戏,它适合全家庭参与的机动游乐设备。

 

  三、泡泡泉小镇

  受小朋友欢迎等级:5颗星

  泡泡泉小镇是热爱小动物的小朋友的乐园,它是华南最大的室外萌宠乐园,里面有400多只可爱的小动物,小朋友可以参与喂养、和小动物互动,乐园还配备1对1的科普讲解服务。

 

  泡泡泉小镇一个充满童话味道的小镇,童话故事里的小动物真实呈现在小朋友的面前,通过面对面接触,真正释放小朋友们的天性,更进一步了解和热爱大自然!

  四、大湖秀

  受小朋友欢迎等级:4颗星

  《大湖秀》可以称得上是整个园区中最让人舒适的游园景点之一,它讲诉了一段丝路情缘的神奇故事,通过声、光、电、影实景演出,让大人小朋友都能享受“视觉+空间”的完美结合好,感受莱坞大电影级别特效。

 

  如果大人们走累了,希望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建议大家前去《大湖秀》体验。

  五、儿童特色餐饮区

  受小朋友欢迎等级:5颗星

  广州融创乐园总占地59.6万平方米,相信各位花上半天也很难走完,不如带着小朋友一齐去享受一下儿童特色美食。推荐亲子餐厅,海上丝路区老船长餐厅,南越古国区馋猫餐厅,五羊传说区五谷面馆,梦幻花园区花园盛宴。

 

  小朋友的童年只有一次,家长的陪伴十分重要,暑假的亲子游是一个充满成长意义的活动,广州融创乐园希望给到大人和小朋友一个快乐和成长的暑假!广州融创乐园打开亲子游新方式,小朋友玩到不想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