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1之家与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7-04 16:3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3日下午,81之家总裁李建波和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章连标院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会在民航领域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为目标,开展多方面战略合作,为退役军人开通多层次、多专业技能培训绿色通道。

民航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战略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自改革开放以来,民航运输总周转量年均增长17%以上,远远高于其他交通运输方式,民航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航空运输系统,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民航业发展的潜力巨大。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认为,民航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战略产业,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力争到2020年,初步形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化民用航空体系。实现航空运输规模不断扩大,航空运输服务质量稳步提高,通用航空实现规模化发展,经济社会效益更加显著。

  81之家联合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紧抓民航业发展新机遇

  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1993年建院以来,秉承“立足民航,服务民航,面向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充实自身办学条件,强化办学机制,拓宽办学渠道,学院主要负责组织开展综合性培训项目和高级管理培训项目的开发和培训,年均完成培训5000人次。

  81之家联合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为退役军人提供空管、机务、航空安全、民航运输等专业领域培训,并针对退役军人进行知识更新、岗位适应、能力提升及情操陶冶的学习需求等方面的素质培养。双方将实现继续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培训民航业高素质人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