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自动化系统链路升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7-04 15:4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梁 刘日峰)2019年7月2日23:30,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完成北京区管莱斯自动化系统至天津莱斯自动化系统链路升级工作。

  北京区管莱斯自动化系统至天津莱斯自动化系统有三条链路,分为A、B、C三网,A网和B网的带宽均为20M,C网带宽为50M,A、C网为电信路由,B网为联通路由。本次链路升级是将联通20M带宽升级为50M,A、C网之间做端口对调调整;升级后的链路为A、B网均为50M,C网为20M ,确保A、B网处于同带宽不同路由工作。

  本次链路升级工作与莱斯备用自动化系统新终端接入现有莱斯系统联合应急演练同晚进行,本次链路升级是联合应急演练的前提和保障,也将为莱斯自动化系统之间数据传输提供网络保障,提升了整体传输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