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防暑降温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04 09:4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健 李宁波)近期乌鲁木齐气温持续高温,为防止旅客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行过程中发生人员身体不适,确保广大旅客的身心健康以及工作人员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安全,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向全体成员统一发放了风油精、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并要求人员上岗执勤时随身携带,提供给有需要的旅客及工作人员。

  此次要求成员上岗执勤时将防暑降温药品随身携带,为高温环境下远机位登机旅客和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通过此次活动从而提升了班组的服务水平,真正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了实处,受到广大旅客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