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假已上线,带上全球购骑士特权出发全球!

http://www.cnair.com 2019-07-04 09:1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暑假要出行计划的你们,全球租车、全球签证、境外打电话和wifi租用等,一大波骑士卡出游优惠也已经“整装待发”。

  全球租车立减100元

  出国自驾游的骑士宝宝可通过租租车预定国际租车,享受100元租车优惠。该优惠券可用于国际租车频道上所有地区的大部分预付全额、预定定金套餐,在线支付金额满1000元,即可享受立减100元优惠。

  全球签证93折

  熊猫签证93折优惠券,最高可减1000元。点击立即领取,即可获得兑换码。复制兑换码,前往熊猫签证app或小程序,登陆后点击我的-优惠券,输入优惠券兑换码,即可领取93折优惠券。

  境外电话卡9元限量抢

  在全球购骑士特权app找到境外电话卡9元的页面,分享本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1张20元电话卡立减现金券,以及800元玩乐现金券。每位用户仅可领取2次,可在租租车app“我的-优惠券”页面进行查看。20元立减现金券,仅可用于购买本活动页面电话卡;800元门票玩乐现金券可用于机票+租车,特价/活动商品外的全部门票玩乐产品。

  境外wifi2日免单

  成功领取优惠券之后,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环球漫游WIFI”点击微信菜单栏领取优惠券,在预定设备支付结算时,即可享受对应天数的租金减免优惠。出境WIFI产品在120国家通用。

  全球购骑士特权自2018年中开始做会员推广,凭借社群口碑传播、以老带新等方式,截止2019年6月,全球购骑士特权公布会员数累计已超过2000万,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如上海、广州、深圳、北京、成都、重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