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浪3x3热血而至 点燃大禹故土篮球激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7-03 11:5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中国·汶川大禹华诞盛典暨大禹文化旅游节即将在汶川拉开序幕。届时新浪3x3黄金联赛、大禹华诞纪念大典、华诞食礼、大禹文化与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研讨会、大禹文化锅庄晚会、禹迹寻根、大禹九鼎故事发布等系列活动将陆续惊艳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以“2019中国·汶川大禹华诞文化旅游节”为主题,通过系列配套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汶川大禹文化研究发展、推进大禹文化旅游产业提升,全面展现“大禹故里·熊猫家园·康养汶川”的形象,丰富和提升汶川文化旅游内容,培育和推动“文化+体育+旅游+特产”产业融合发展,扩大汶川影响力。

 

  汶川县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东南缘,距省会成都110余公里,幅员面积4084平方公里,辖9镇3乡、总人口10万余人。汶川也是藏、羌、回、汉等各族群众交汇融合的地带,是全国四大羌族聚居县之一,是国家羌族文化生态体验区,更是四川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年平均气温13.5℃,日照1500小时,负氧离子每立方立米达20000个以上,空气质量达标率超90%,全年优良天数超过350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山清水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民族风情浓郁,素有“大禹故里·熊猫家园·康养汶川”之美誉。

 

  在这样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民风淳厚之地,新浪3x3黄金联赛阿坝分赛区汶川站将于2019年7月6日隆重登场,并以一种新潮的“篮球+娱乐”模式引爆现场。

  这场篮球狂欢将为当地广大篮球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丰富当地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竞争激烈、氛围紧张的比赛,将让每一名参赛者在场上挥洒汗水,尽情释放激情。汶川篮球健将们将以一种蓬勃向上的面貌出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

 

  除此之外,决赛环节将穿插啦啦操表演、斗牛、定点投篮、三分球大赛、极限扣篮表演、小轮车表演等精彩环节。丰富的现场内容,炫酷炸裂的表演,热血爆表的决赛对抗,整个盛况将全国同步直播,让汶川成为新焦点。

 

  新浪3x3黄金联赛作为2019中国·汶川大禹华诞盛典暨大禹文化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凭借“篮球+娱乐”模式,必将成为汶川县内最具影响力、最具特色的的篮球活赛事。

 

  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赛对于发展日新月异的汶川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更显汶川欣欣向荣之势。汶川“文化、体育、旅游、特产”产业融合发展,离不开新兴的体育赛事,新浪3x3黄金联赛恰好就是这股新鲜力量。激烈的街头篮球,秀美的汶川风光,浓厚风土人情,在这个热烈的7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