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心悦”班组加强服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7-03 11:1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晶晶、杨烁)员工的精神面貌、工作能力、服务技能,服务态度等因素都直接影响整个企业的经营效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运输经营单位,更是对服务品质存在着永不停歇的追求。

  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心悦”班组积极响应上级指示,不断加强本班组队员对于旅客的热情服务意识,本班组队员杨平业在国际候机厅执勤时,发现一名旅客不慎将护照遗失,情绪激动,杨平业得知此情况,积极帮失主多方联系,终于找回了该旅客的护照。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也体现出“心悦”班组日常服务培训成果,同时严格落实“首问首看责任制”,为旅客做好服务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