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亮丽名片 南航旺季加密那拉提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7-03 10:2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雪宋晓龙)那拉提草原位于新疆新源那拉提镇东部那拉提山北坡,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优美的草原风光与当地哈萨克民俗风情融合在一起,成为新疆著名的旅游观光度假区,每年都吸引着各地的游客前往观光游玩。为满足旅游旺季期间游客前往那拉提的旺盛需求,南航将于7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加密那拉提航线至每日1班,航班号为CZ6897/8,每日09:55从乌鲁木齐起飞,11:05到达那拉提。

  此次南航加密那拉提航线将极大地方便游客的出行,并且在旺季期间,南航在伊宁航线投入每日6班的运力,分布全天的不同时段,旅客可根据旅游需求差异化选择,制定不同旅游路线,更好的游玩伊宁与那拉提,促进两地的旅游经济发展,进一步推动落实旅游兴疆战略的实施,助力新疆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的转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