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开喀什-阿克苏-重庆航线,西域通往山城的空中快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7-03 10:2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蒋巍)时值七月旅游旺季,喀什作为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是中外商人云集的国际商埠;还是新疆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集中体现了维吾尔族民俗风情、文化艺术、建筑风格及传统经济的特色和精华。美丽的重庆,浮在两江上,耸立大山间,是我国西部最大的城市,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年轻的直辖市。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打造喀什-阿克苏-重庆航线,方便疆内外旅客出行和旅游。

  在此背景下,南航新疆分公司为进一步方便喀什、阿克苏、重庆等地旅客往来,积极布局疆内疆外航线网络,将于7月19日开通喀什-阿克苏-重庆往返疆内支线机场与疆外的串飞航线。

  旺季期间,南航新开的喀什-阿克苏-重庆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5343/4,每天1班。航班时刻去程CZ5343于北京时间07:40从喀什起飞,08:40经停落地阿克苏,09:30再次起飞,于13:35到达重庆机场。回程CZ5344将于14:35从重庆起飞,19:20到达阿克苏,于20:10再次起飞,最终回到喀什的时间为21:10。

  这条航线的开通,不仅优化了南航在疆内外的航线网络,更为疆内几大重要旅游城市与山城重庆开辟了空中直达快速通道,给疆内与重庆地区人员交流、商务往来、旅游休闲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与此同时,新航线的开辟也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必将助力喀什、阿克苏地区与重庆地区区域经济的发展。

  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