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盛泰领使商场成立5周年,励志短片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7-02 18:3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6月21日,曼谷

  在过去的五年中,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一直是多样生活方式的聚集地。在艺术、美食、音乐、设计、时尚和生活方式上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灵感,同时为不同人群提供先进的服务,以城市中心为腹地,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愉悦的生活体验。

  为庆祝成立5周年,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发布了一部创意动画短片《探索人生》。短片的核心概念为“生活激发灵感”,意指“灵感无处不在,只要你愿意敞开心扉,变换角度打量这个世界”。开阔的心胸可以让人感到更幸福,让日常生活充满动力。

  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常务董事Barom Bhicharnchitr先生对影片的主题作出解释:“《探索人生》呈现了一个令人超乎想象的故事,与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的独特性相契合,极富创意,体现了一种打破陈规的心态。我们坚持致力于为有着不同生活方式的人们带来独特体验,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为兴趣各异的公众制作动画微电影。“

  《探索人生》呈现了动画主角LIFE的生活日常。LIFE过着平凡生活,知足常乐。有一天,他偶然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盒子,盒子会吸收许多神奇的东西,比如可以为他的身体供能的LIFE WINDER 。 LIFE必须探索未知,在身体停止运作前找到LIFE WINDER。由此,他对LIFE WINDER的追寻就这样开始了,探索的过程给他带来了超乎想象的美妙体验。他遇到了一位新朋友BUDDY,他们俩一起踏上了冒险之旅。 BUDDY向他展示了再平凡不过的生活中的美好 。两人后来遇到了美食家'BIG',带他们去食物天堂拜访美食之神。他们品尝了以前从没吃过的菜。除此之外还有'LOVE'——一位向他们展示友情真谛的朋友。后来加入他们的是思想家WISE, WISE让他们懂得——真正的LIFE WINDER,就是当你向他人或是这个世界敞开心扉的那个瞬间,是尝试新事物并收获启迪的瞬间,它能带给你能量。最后,即使没有找到预想中的LIFE WINDER,LIFE依然可以继续享受人生旅程,感受身边令人惊叹的事物。

  影片的五个角色代表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个故事展示了绝佳的环境,美好的友谊,无尽的体验,炫目的艺术和诱人的美食。正如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一样,为生活方式各异的人群带来无穷尽的灵感、创造力和全新的体验。这是一个让人收获创意的地方,它通过“人生只有一次,却有无限可能”的概念,向人们展示着这个世界的美丽。

  这部动画短片的亮点之一,是幕后的配音人员。主角BIG和LOVE由两位才华横溢的演员’Nine’(Naphat Siangsomboon)和'Mew'(Nittha Jirayungyurn)扮演。除此之外,大家耳熟能详的著名配音演员也参与其中:Arunee Nantiwas ,Pattarawut Samutnavee和Ekkachai Phongsamai,他们曾为多部好莱坞影片角色配音,如指环王,哈利波特,星球大战和世界末日,以及哆啦A梦,柯南,美少女战士和飞天小女警等。

  Barom说:“我们希望在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无论是崇尚何种生活方式的个体,都可以通过我们所提供的体验,收获灵感。”

  想要继续收获灵感,即日起,您可前往 LINE Sticker Shop下载卡通表情,或移步至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4楼的LIFE QUEST商店观赏和购买特别纪念品,如独家T恤,雨伞,袋子,娃娃,马克杯和钥匙扣等。

  6月28日起,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多媒体室将全天免费放映动画短片,另有精品咖啡厅供大家使用,为大家提供以动画角色为烹饪灵感制作出的各种美味甜点,饮料和冻酸奶。

  《探索人生》已在新浪微博火热上线,详情请登录新浪微博搜索@泰国Central查看更多详情。

  #LIFEQUEST #LetLifeInspireYou

  #ONELIFEINFINITEPOSSIBILITIES #CE5thAnniversary #CentralEmbassy

  #探索人生 #生活激发灵感

  #人生只有一次,却有无限可能#

  #CE5thAnniversary #CentralEmbassy

  * * * * * * * * *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