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组织驾驶员开展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7-02 17:2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宏斌  赵雄飞)7月2日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针对近期机坪行车不安全事件及高温天气下的车辆安全开展针对性培训,会议由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主要领导及机动车驾驶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中,驾驶员观看了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视频。通过机动车斑马线不让行人、超速行驶、酒后驾驶、闯红灯、随意转弯调头等典型事故案例,对驾驶员进行了警示教育,使驾驶员提高了自身职业素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不存在侥幸心理,确保安全驾驶。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中心全体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让驾驶员认识到日常车辆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的重要性,夯实中心车辆与驾驶员安全管理工作,为保障2019年车辆安全运行及旺季生产奠定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希望能多组织类似的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