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6月旅客吞吐量持续增长

http://www.cnair.com 2019-07-02 14:1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瑞)6月1日-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送旅客2044545人次,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8.15%,运送货邮15241吨,同比增长19.71%,共保障航班起降15109架次,同比增长4.5%,航班放行正常率为90.42%。

  随着暑期学生放假、旅游旺季的到来,乌鲁木齐机场逐步进入暑运高峰期,旅客数量明显增多,6月单日旅客吞吐量最高峰日出现在6月28日,达7.4万人次,创2019年上半年新高。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喀什、西安、郑州、和田、上海、成都、伊宁等城市。

  持续的高温天气,给机场安全运行带来了风险,乌鲁木齐机场将充分做好旺季准备工作,制定有效风险防控措施,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品质,确保广大旅客享受安全保障的同时,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