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上机遇” 2019网易经济学家年会 · 哀牢山论坛即将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7-02 09:1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企业家,他们与时俱进,在趋势与变革中形成了新的企业家精神内容,成功让企业渡过转型难关。随着经济环境和时代趋势的变化,“新时代下的企业家精神”已然成为新改革开放时代的重要支撑,“保护和激发企业家精神”已成为实现“国家创新战略”的动力。

  时值建国70周年的重要时间点,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如何通过深化改革、切实改善政府效率和司法效率,建立健全健康有序的投融资环境,增强企业家信心,进一步促进和弘扬企业家精神显得至关重要。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和责任感的门户网站,网易财经将于2019年7月2日在云南隆重举办“2019网易经济学家年会 · 哀牢山论坛”。届时论坛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探讨如何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时间

  2019年7月2日

  9:00—12:00

  会议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洲际酒店

  会议流程

  09:00-09:10

  主办方演讲

  姚长盛(网易传媒副总编辑)

  09:10-09:30

  主题演讲

  王忠民(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

  09:30-09:50

  主题演讲

  邱晓华(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阳光资产首席战略官)

  09:50-10:10

  主题演讲

  褚一斌(云南褚氏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10:10-11:40

  圆桌讨论新时代的新命题

  企业家如何判断经济形势?未来商业将如何变革?

  姚长盛(网易传媒副总编辑)

  褚一斌(云南褚氏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航(顺为资本投资合伙人)

  翟朝峰(雅居乐地产集团云南区域总裁)

  黄皞(安徽森隆集团总裁)

  段刘文(香港四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张龙(蓝箭航天总裁)

  杨毓杰(每日优鲜CGO)

  出席嘉宾名单

  姚长盛,网易传媒副总编辑

  王忠民,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

  邱晓华,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阳光资产首席战略官

  褚一斌,云南褚氏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翟朝锋,雅居乐地产集团云南区域总裁

  黄皞,安徽森隆集团总裁

  周航,顺为资本投资合伙人

  段刘文,香港四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张龙,蓝箭航天总裁

  杨毓杰,每日优鲜CGO

  嘉宾将陆续公布......

  聚焦“企业家精神”

  雅居乐深耕云南

  开启高黎贡山下的“第二人生”

  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卓林先生说,“人生,最紧要快乐,成功的事业是一种快乐,美满的家庭是一种快乐,享受生活更是一种快乐。人生,不能只争第一,每个人都需要追求自己更好的生活状态,追求你的‘第二人生’。”

  作为连续两届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哀牢山论坛合作伙伴,雅居乐地产自2012年就以“第二人生”的企业理念和美好生活理念进军并深耕云南。

  对于“第二人生”的理念,雅居乐云南原乡做了很多践行。从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腾冲的高黎贡山和万亩花海,大理的苍山洱海,风花雪月……雅居乐一直本着“尊重”和“绝不辜负”的初心,在自然、原生的生活中,来安放你的“第二人生”。

  作为雅居乐在云南的良心巨作,原乡,有四季如春的气候、风光旖旎的高黎贡山、万亩的花海,丝绸古文化和侨乡、翡翠文化,等丰富旅游资源,也同样是一个远离雾霾、沐浴阳光的“第二人生”旅居胜地。

  在人文属性更加浓郁的原乡,雅居乐地产云南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监郑伟峰针对当代都市人群逆城市化的精神需求,规划了五大产品体系、十七个重点项目,其中包括开心农场、打谷节、星空营地、大地艺术节等等丰富的文化、艺术内容,致力将原乡打造成一个集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脉底蕴和归园田居的生活于一体的四季养生度假国度。

  在即将揭幕的第二届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哀牢山论坛上,雅居乐地产也将进一步深度整合资源,为云贵片区、企业家,打造更多精品旅居项目,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