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旺季,787将首飞圣彼得堡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8:2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6月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复航乌鲁木齐至圣彼得堡航线,复航初期使用波音737执行,由于B737只有128个座位,且乌鲁木齐至圣彼得堡航程长,限载严重,通常只能够承载100个旅客左右。 为了迎接旺季的来临,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2019年7月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安排波音787飞机执行乌鲁木齐至圣彼得堡航线,相比于B737,B787飞机不仅更先进、更舒适,而且座位数更多,能够承载266位旅客,为更多旅客的出行提供便利。

  圣彼得堡不仅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更是“一带一路”发展的重要枢纽点,B787的投入,为服务广大旅客注入了新的动力,也彰显了南航打造国际一流航空公司的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