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西安=大阪航线7月1日成功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7:2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7月1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 郑龙华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时间7月1日14:35,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HU409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西安=大阪直飞航线首航成功。该航线由波音737执飞,每周三班,这是海南航空继开通西安=东京航线后,在西安开通的第二条直飞日本航线。

  7月1日下午,西安=大阪航线首航活动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顺利举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南航空、飞航地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旅客代表等众多嘉宾出席了首航活动。活动现场,嘉宾代表共同切首航蛋糕并合影留念,庆祝西安=大阪航线成功首航。

  下午13:50左右,首航旅客陆续抵达登机口,并有幸参加了温馨的送机仪式。大家纷纷在仪式上拍照,留下难忘的首航合影,同时还获得了精美的首航伴手礼。吴女士激动地说:“太开心了,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还有幸碰到了首航活动,希望马上就开启难忘的首航之旅!”

  据悉,海南航空西安=大阪航线的开通,将促进中日之间、双古城西安与大阪之间的商贸、旅游、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完善海航西安至日本的航线网络布局,更是在两座城市之间架起了起一座回梦历史,再现盛世的空中桥梁,也为两地旅客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助力两地旅游经济的发展。日本奈良时代受中国唐文化的影响巨大,曾多次派遣唐使、留学僧和留学生赴大唐长安交流学习,进而出现了日本第一次文化全面昌盛的局面。时光荏苒,1300余年后,盛唐气象与奈良时代交流的钟声再一次被敲响,文明传承的回响再次响彻长空。

  据了解,海南航空在西安已先后开通西安=东京、罗马、巴黎、墨尔本、洛杉矶及台北等六条国际及地区航线,率先实现西安对欧美澳和东亚地区的互联互通,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对外往来经贸的发展。

  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追求卓越,肩负民航强国先行者和实践者的使命,不断完善五星服务,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

  海南航空西安=大阪航线时刻表(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409 737 1 西安 14:35 19:00 大阪
HU409 737 5/7 西安 14:35 18:55 大阪
HU410 737 1/5 大阪 19:55 23:45 西安
HU410 737 7 大阪 20:00 23:45 西安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官网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