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重庆开航1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7:0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28日晚,胜安航空重庆航站开航15周年庆典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隆重举行。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新加坡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航空物流处、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交通局民航处、重庆市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边检处、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等中新两国官员,以及来自重庆机场集团、重庆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和重庆各大媒体、旅行社等单位的嘉宾,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及胜安航空公司的代表们,相聚此次盛会。

  15个人、15段故事——拉开胜安重庆15年回忆

  胜安航空重庆-新加坡航线从2004年6月15日开航,至今已经走过了15年,从2004年重庆站开航时的每周2班,发展到今天,胜安航空每周运营7班重庆-新加坡直飞航班。

  发轫于心,品质筑梦,此次十五周年庆典以“渝梦同飞,向新而生”为主题,现场被精心布置成为一场回忆之旅。入口处的胜安回忆博物馆,以胜安重庆开航经理、胜安重庆员工、合作单位、媒体等15个人的视角,以15件具有特殊意义的物品,通过不同角度述说着“我”与胜安这十五年来的故事。照片、机票、工作牌、制服,看起来平淡无奇,但都是与胜安航空最真实的回忆。微电影一帧一画将在座嘉宾带入一个个温情细腻的回忆之中,表现出胜安重庆在十五年的发展过程中,以专业的态度、品质的服务所收获的肯定与信赖。在庆典过程中,一段为此次15周年特别制作的微电影也成为所有人最难忘的记忆。

  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安全的飞行是胜安航空对每一位乘客的态度。正是这份“走心”,为旅客带来飞行的愉悦,成为这15年来胜安航空在重庆发展的最大意义,也是胜安航空在亚洲屡获殊荣的原因。

  在会场上,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首先对重庆方面给予新航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胜安航空重庆站始终致力于为重庆与新加坡两地的经济发展、文化交流提供航空廊桥,并以优质的航班服务为重庆乘客提供舒适便利的出行体验,新航及胜安航空顺应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高品质出行需求,去年已宣布胜安航空将对窄体机队中的客舱产品进行逐步升级、以达到新航的水平,为胜安航空在未来几年后合并入新航做积极准备。

  此外,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孙熙勇也在现场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胜安航空十五年来对重庆及新加坡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提供的桥梁作用,同时也对中新示范项目在重庆的进一步深化发展表示充满信心。

  庆典活动中,与会嘉宾们同台庆贺胜安重庆开航15周年,同时也共同开启了胜安航空在重庆的全新“旅程”。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来自新加坡知名餐饮企业——亚坤的大力支持。

  载誉十五年,胜安向新出发

  新加坡航空及其子公司胜安航空的航线网络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百个目的地,以全球化尊享、人性化创新、定制化体验为目标,致力于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飞行服务。

  胜安航空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区域性航空公司之一,深受亚洲休闲度假者和商务旅游者的喜爱。胜安除了向乘客提供经过精挑细选的食物之外,也随后提供全套酒吧服务和飞行中的娱乐活动,并且大力强调提供细致周到、和蔼友善和休闲娱乐服务的重要性,确保乘客前往目的地旅游体验开始于登上飞机之时。

  十五年,不仅是收获荣耀和梦想的时刻,也是胜安航空一个全新的起点。飞行十五载,胜安航空在蓝天中与这座城市的梦想共同生长。如今胜安航空即将再次升级,焕发新生,初心永驻,感恩相伴。未来胜安航空将继续以全球化尊享、人性化创新、定制化体验为目标,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航道乘风翱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