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优惠放松 这个暑假尽情嗨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6:5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日去往清凉的地方自驾是非常美妙的体验,如果有一辆好车伴随,更加美妙无比。一嗨租车6月三大优惠活动齐发动,让你夏日自驾嗨翻天。

  每年的夏季都是一年中整体自驾人次最多的季节,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自驾出行的乐趣,有更多选择自驾车辆的机会,一嗨租车自立夏之后,陆续推出多档优惠活动,深得用户的好评。就在夏意浓郁的六月,依然有三大福利活动伴随广大的一嗨用户。

  新用户首租三重礼,减100送50元

  给予新用户大幅度优惠是一嗨租车向来注重的仪式,凡是注册为一嗨租车的新用户,在七天内进行首次租车并满两天的订单,就能获得100元的首日减免,在完成订单还车之后,一嗨租车还会额外赠送50元优惠券。本活动支持经济舒适型车、现代IX35及同组车型、MGGS及同组车型,想要租车自驾的朋友,切勿错过一嗨租车给新用户的大福利。

  屁桃君上线,二次元自驾新潮流

  粉嫩粉嫩的屁桃君来了,还能有什么比它更潮更时尚的吗?从6月起,一嗨租车和日本著名动漫IP屁桃君合作,打造出具有二次元风尚的“屁桃带你嗨自驾”活动,将现代IX35和高尔夫·嘉旅两款车型外观涂改成屁桃君的风格,并为车友配上屁桃君坐垫和屁桃U型枕,喜欢二次元的萌友们,可以在杭州、千岛湖、黄山三个区域的一嗨租车门店预订改造过的屁桃君车型,开启人见人回头的拉风之旅。

  NBA知识问答,边看球赛边领券

  今夏,一嗨租车在季后赛期间,专为球迷打造了“2019年NBA季后赛知识赛”活动,通过一嗨租车的账户即可登陆问题平台,在70秒内回答正确十个NBA相关的知识,就能获得10元一嗨租车优惠券。

  三大活动涵盖新用户、二次元用户、球迷用户,无论你是哪一种,都能在一嗨租车的服务中体验到惊喜。现在的一嗨租车在全国300座城市设有4000个线下服务网点,8万台车辆,两百余种车型,全天候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全面用车服务,能为你的夏日假期出行带来更快捷、更灵活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