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kyscanner天巡One Day走近视障人士,为平等生活助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6:3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8日,Skyscanner天巡One Day中国区活动走进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志愿者们与视障人士一起参与趣味运动会,为平等生活助力。One Day (全球慈善日)作为Skyscanner天巡的年度全球公益项目,每年有超过90%的员工积极投身该项目,除筹办和参与活动外,还会捐赠物资和善款,帮助有需要的群体,来提升企业和员工们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通过有趣的游戏和亲身的体验,天巡志愿者们加深了对视障者生活状态和能力的了解,并对如何更有效地帮助视障者并为他们提供平等、无障碍地参与社会活动、融入主流社会的机会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分组竞技”及“盲行探索”两部分组成。其中,“分组竞技”打破明眼人和视障者之间的沟通隔阂,视障者和志愿者在不同的游戏中共同完成指定任务,让志愿者们切身感悟到了人人平等、相互协作的游戏精神。在“盲行探索”体验项目中,戴上眼罩的志愿者们由于对黑暗和环境的不熟悉,多少都对前路有一些恐惧, 但在身边同伴的扶持和引领下,所有人都顺利走完了体验路线。在体验的过程中,天巡的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视障人士日常生活中的种种不便,希望今后可以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关注这个群体,帮助他们更平等地融入这个世界。

 

  Skyscanner天巡发现,视障人士的生存及就业问题近年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而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开展的视障IT培训,是继盲人初级电脑基础培训的再一升级培训,旨在满足视障者日益增长的互联网技术需求,是视障者平等获取信息的有效途径。通过培训视障者的IT技能,增强职业技能,如信息无障碍测试、开发水平,可以让他们获得与明眼人一样平等的机会从事互联网工作。

  Skyscanner天巡的志愿者代表表示: “感谢信息无障碍协会为天巡志愿者们提供了解视障者们的生活状态和能力的平台,天巡作为具有强烈社会感的企业会积极响应,不止在One Day,未来也会持续关心并支持视障人群。” 此外,还宣布将再次向信息无障碍研究会“视障IT帮扶”项目捐赠资金,希望能帮助更多的视障者通过互联网平等融入社会、通过IT技术实现个人价值,共同创造美好世界。

 

  这已不是天巡第一次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曾在2018年11月,天巡就与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合作,为“视障IT帮扶”项目捐赠资金。除了视障人士外,在过去的几年里,天巡还积极与公益组织合作,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提供帮助。除行知小学外,天巡也与其他一些慈善机构进行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天巡希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尽可能为社会做贡献,并呼吁同行业伙伴共同响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80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70多种货币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天巡在全球拥有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爱丁堡、伦敦、新加坡、东京、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设有11处全球办公室。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