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滑雪运动纵深发展 融创滑雪学校正式开学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5:5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30日,正值无锡融创文旅城开业第二天,拥有国际权威教学体系、面向大众滑雪普及、竞技培养、教练培养等多体系教学的融创滑雪学校在雪世界举行了开学仪式,这是继广州融创文旅城举办融创滑雪学校启幕仪式后,无锡、哈尔滨、广州三地融创滑雪学校正式宣布开学。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融创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布局南北的优质室内雪场资源、国际化认证的教学体系、成功的运营案例以及政府大力支持,这是融创滑雪学校软硬实力兼具的核心优势,也是融创滑雪学校能引领行业,树立行业新标杆的实力背书。融创滑雪学校的三地开学也标志着融创文旅为实现全国培养和输出滑雪人才这一美好愿景又迈进了一步。

  图片: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融创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奥运冠军韩晓鹏、融创滑雪学校校长、小学员合影

  优质办学树立行业标杆 人才培养组建战队

  融创滑雪学校开学,标志着学校独创的“三大板块”“五大级别”教学体系的正式落地,对于融创滑雪学校树立行业标准、打造业界标杆、引领滑雪运动发展进行的多元尝试有重要意义。未来,校方将秉承着助力冰雪发展、普及冰雪运动、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元欢乐的初心,为全社会带来高水平的滑雪教育培训。

  优质室内雪场资源是融创滑雪学校硬实力的重要体现。融创滑雪学校依托融创文旅倾力打造的旗舰业态、集娱雪与滑雪功能于一体的融创雪世界,实现在“全季节、无地域限制”在专业场地专业培养滑雪人才的目的。以无锡为例,学员接受授课及培训的雪场占地面积1.75万平方米,雪场有138米长的室内雪道;拥有滑雪区和娱雪区不同分区,满足全年龄段人群的滑雪需求。刚刚开业的广州融创雪世界吸引了大批广州及周边市民,争相体验夏日肆意玩雪的乐趣!

图片:无锡融创雪世界

  软实力方面,融创滑雪学校倡导快乐教学,授课方式标准化、专业化。国内首创领先的标准化教学体系以国际滑雪联盟认证为基础,进行“本土化”升级,从而提高青少年的竞技水平和教练员的执教水平。通过标准化、专业化的教学体系、针对不同层级的滑雪者设立从零基础到专业竞技的培训课程。学员参加培训后,经过考核不断进阶更高级别的学习。未来融创滑雪学校将会借助这一机制选拔培养更多国内优秀青少年滑手,组成融创滑雪战队,同时为中国滑雪运动输送人才。

  政府授牌 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江苏省历来重视青少年体育的发展,在政府的关怀下,江苏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已经初步建立。本次无锡融创滑雪学校同样得到了江苏省政府和无锡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无锡市体育局授予融创滑雪学校和无锡融创雪世界“无锡市冰雪运动训练基地”称号;奥运冠军韩晓鹏还向融创滑雪学校赠送签名滑雪板。哈尔滨、广州、无锡三地融创滑雪学校,相继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政府的肯定,夯实了融创滑雪学校在行业内的权威地位。

图片:奥运冠军韩晓鹏向融创滑雪学校校长伊力赠送礼物

  三地校长登台宣誓冠军现场授课

  开学仪式中,广州、无锡、哈尔滨三地分校校长接受校旗并宣誓。“恪守专业,创造欢乐,助力中国滑雪运动走向世界”,这是对中国滑雪运动的承诺,同时也是对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目标的一份贡献。

  图片:融创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分别为融创滑雪学校授旗

  开学仪式之后,奥运冠军韩晓鹏对30名前期招募学生学员在现场进行了滑雪学校的第一次公开课教学,韩晓鹏为学员们传授了非常实用的滑雪技巧。能够有机会面对面接受世界冠军的滑雪指导,小学员们学习滑雪的热情空前高涨。

 

图片:奥运冠军韩晓鹏现场教学

  融创滑雪学校自6月1日启动招生至三地学校开学,报名学员数量已超3,000人,150名具有认证资质的教练投入到培训教学中,学校采用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教学体系教学手册进行现场授课。预计到2019年底融创滑雪学校学员人数将达20,000人。融创滑雪学校承载了社会各界厚望、肩负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感,为推动冰雪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滑雪人才培养与储备,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注入了强势的社会力量。

  随着融创滑雪学校开学仪式在无锡顺利举行,融创文旅还将于7月下旬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启动融创滑雪战队的选拔比赛,届时,融创滑雪战队将正式组建和亮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