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汉唐华盛:养老从旅居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5: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中国涌现出一批热衷旅游的“活力老人”。传统的旅游产品和养老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他们休闲养生、丰富生活和涵养灵魂的高层次需求。这时,一种全新的养老模式——旅居养老应运而生。

  旅居养老颠覆了传统的旅行和养老的概念,把旅游产业和养老产业相融合,为老年人带来全方位、不一样的体验。

  旅居养老目的地的选择,对生态环境、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有较高要求,还要结合当地历史和现状挖掘历史文化底蕴。

  旅居养老让旅行为养老生活提供另一种可能,让旅程滋养生命的日常。打造老年人全新的养老生活方式,让“养老”真正变成“享老”,让夕阳成为世间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