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北京=东京航线将于7月3日更换波音787机型执行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4:3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7月1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傅军建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自2015年开通北京=东京(羽田机场)直飞航线以来,极大的方便了来往于中国北方与日本的旅客。为满足更多的出行需求,更好地体现五星航空的服务,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从2019年7月3日开始,海南航空将使用全新的波音 787-9宽体客机执行北京=东京直飞航线,新的飞机噪音更低、乘坐更舒适,同时飞机的碳排放量也更低更加环保。

  海南航空波音787-9豪华宽体客机,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共30个座位,配备反鱼骨式座椅,全舱配备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推动中国民航“走出去”。据了解,海南航空现已开通北京=东京(羽田机场)、西安=东京(成田机场)、西安=大阪,深圳=大阪、杭州=札幌,海口=大阪,六条直飞日本航线,已实现中日两国的多点联通,为往返中日两国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进一步促进了东亚地区的往来经贸发展。同时,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套票、至优座选、公务舱车接送、预付费行李、升舱、空地畅行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追求卓越,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心胸升级产品服务,不断完善五星服务,力争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品牌。

 

  海南航空北京=东京航线时刻表(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7919 787 3 北京 20:10 00:40+1 东京
(羽田)
HU7919 787 5 北京 20:25 00:40+1 东京
(羽田)
HU7919 787 7 北京 20:15 00:40+1 东京
(羽田)
HU7920 787 1/4/6 东京
(羽田)
02:40 05:30 北京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官网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