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召开旺季生产服务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4:2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宏斌 李宁波)为保障暑运旺季期间旅客顺利乘机出行,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于7月1日召开了“保旺季、促生产”动员会,迎接暑运旺季的到来。
正值旺季来临之际,在确保航空安全的前提下,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首问、首看责任制,提高旅客服务满意率,提升中心及本部整体服务标准及服务水平,把安全、服务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和每个岗位。同时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一代一优”服务,“一代”指代帮旅客提拿行李、“一优”指优先登机,并且优化特殊旅客在远机位登机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针对不同需求的旅客群体制定相对应的服务标准,满足旅客差异化的服务需求。
另外,在近期机场大力推行无纸化登机服务的活动中积极响应机场集团的号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简化登机牌查验流程,极大的缩短旅客在机坪登机的等待时间,为打造丝路好机场奠定坚实的服务基础。
    今后班组将进一步细化旅客分类,创新服务方式,挖掘不同旅客的需求,优化远机位登机流程,真正达到旅客差异化服务需求,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差异化服务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