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YO酒店成立新兴增长市场事业部,任命徐一峰负责,新增1500个岗位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1:5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OYO酒店正式宣布任命徐一峰先生为直营业务首席运营官和EGM(新兴增长市场)业务总负责人。此前徐一峰先生是可口可乐新创业务总经理,加入OYO酒店后他将全面负责公司的直营业务和EGM业务。

  EGM事业部的成立,意味着OYO酒店将保持增长战略,继续投资于快速扩张和提高效益,进一步深入开拓更为广大的县级市场,让OYO酒店更加贴近下沉市场的用户。

  作为新型酒店领创者,OYO酒店聚焦酒店和房地产的中间地带,以一线、新一线城市为中心,扎根二三线及以下城市,深挖下沉市场,整合广大中小单体酒店,通过科技和人才打造品质旅居空间。截至2019年5月底,OYO酒店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0家酒店、50万间客房,续约率高达97%,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单品牌酒店,以及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全球第六大酒店集团。在酒店规模上,进一步逼近行业第一的地位。

  5月30日,以“引领 开放 进阶 合作”为主题,OYO酒店战略升级发布会暨业主盛典在成都隆重举办,OYO酒店公布了2019年的目标——全国1500+城,20000+酒店,最终成为全球最大的连锁酒店集团。

OYO酒店直营业务首席运营官和EGM业务总负责人徐一峰

  在此基础上,OYO酒店成立了EGM(新兴增长市场)事业部,重点开发运营县级酒店市场。对于新兴增长市场,徐一峰表示:“目前中国共有1800多个县级行政区,存量酒店市场在25万家左右,能创造约日均5亿人民币的营收,未来EGM会采取更灵活、更轻的模式运营,以更适应县级酒店市场的改造方式和管理方式来提升单体酒店的收益,真正满足中国绝大多数老百姓日常休闲旅行生活需求。同时,在组织架构上EGM将突出简洁和高效,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

  徐一峰199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学习,并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Global EMBA学位,历任中外运敦豪(DHL)中国区销售总监、M-Real亚洲区商务总监、捷信消费金融(Home Credit)亚洲区高级副总裁、橙天信息科技首席执行官、可口可乐新创业务总经理等职务。

  对于徐一峰先生的职务任命,OYO酒店创始人兼CEO李泰熙表示:“EGM事业部的成立,无异于给OYO酒店这台高速奔驰的列车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发展引擎,中国的县级酒店市场品牌化、连锁化程度较低,专业化人才非常缺乏,OYO酒店全力下沉到县级市场不仅仅是提供了1500多个就业岗位,也将对县级酒店的管理水平起到促进作用。OYO酒店已经为中国酒店行业创造了20多万个就业机会,而且会在未来几年持续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希望徐一峰先生能快速推动新业务的战略规划、团队组建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推进OYO酒店下沉战略的迅速落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