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侨联移民】2019移民美国“捷径”——美国EB-1C跨国企业高管项目解析活动火爆吸睛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1:4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30日,深圳侨联移民在深圳举办的2019移民美国“捷径”——EB-1C跨国企业高管项目深度解析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再度引爆美国投资热潮!美国EB-1C项目方嘉宾、海外房产投资专家、国内知名注册会计师、侨联移民总经理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就美国EB-1C投资模式、海外房产投资热点、国内个税改革及CRS等话题与到场来宾进行了多维度深入交流和讨论。

  近年来,美国移民政策愈发严苛,美国EB-5投资移民长时的等待促使周期更短、名额更多、投资额同样返还的EB-1C跨国企业高管移民项目,备受国内企业主、高管和企业股东追捧,成为获得美国绿卡的首选,引发越来越多投资人的关注。

  EB-1C项目要求客户供职于跨国企业,即需要在中国有公司的同时,在美国也有该中国公司的分公司或者是姊妹公司,来承接其绿卡身份的获取。因此,如何定制专属的EB-1C移民方案极为重要,侨联移民EB-1C投资解析活动特别邀请到美国EB-1C项目总监Erin女士对目前美国EB-1C投资法案、政策要求、移民局审核规范及资金退出机制给予专业解答。她表示,美国EB-1类别于2018年也正式进入排期。与美国EB-5签证排期相比,EB-1类别的签证排期等待时间仍在投资人可接受的心理预期内,但随着申请人数的日益增长,预计该类别排期将会进一步延长。

  深圳侨联移民推出的EB-1C项目引关注,轻资产项目优势掀认购潮

  Erin 女士对侨联移民近日强势推出认购名额有限的美国EB-1C投资项目现场进行了深度剖析,该项目在美国当地具备优质发展潜力,投资回报前景优良。投资人只需按照移民局的规定投资30万美金到项目方旗下培训机构,投资完成后,获得该机构85.7%的股份,而培训机构的运营和管理会由项目方专业管理团队完成。投资期满5年后将返还本金,该项目投资款还将获项目方提供的等值不动产抵押,保障投资人在获得身份的同时资金得到返还,项目的退出机制清晰明确。

  在EB-1C项目投资时,深圳侨联移民专家团队在文件制作和材料准备上会根据投资人的个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专业定制,不仅会针对投资人的过往职业经验和目前工作情况,量身定制适合的商业计划书,而且亲自编写投资人递件所需提供的所有国内文书和各项法律文件,并根据办理节点对每一位投资人的文件准备速度和准确度进行全程把控,加快投资人申请办理周期并提高申请成功率。

  中国正式进入全球资产配置时代

  近年来,随着资产配置意识的觉醒,海外投资日渐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选择,而房产类投资依然深受国人喜爱。海外房产首席投资规划师李小刚先生在活动现场分享到,未来10年,投资人需站在全球的视角来配置财富,保值财富。今年,东南亚房产投资异常火爆,其势头甚至盖过了老牌海外房产投资地美加澳,主要得益于“一带一路”中国不断与沿线国家的政治互信和合作。如今的东南亚以其火热的旅游业、“井喷式”增长的房价及租金高回报率,深受众多投资者青睐。而富有活力和朝气,人口过亿的菲律宾,依托其强大的人口红利,发展极为迅猛,成为东南亚新兴市场的一匹黑马。李小刚表示,受经济的影响,菲律宾房产市场正处于上升初期,特别是其首都马尼拉,投资准入门槛低,价格亲民,房源极为抢手,值得投资人做为资产配置的选择之一。

  新个税法通过后,全球身份规划

  财富的全球化配置与税务规划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8年8月31日新个税法通过以来,公众普遍关注个税法案具体修订的内容,税收征管会让高净值人士面临哪些挑战等疑惑,国内注册会计师王锐先生为到场客户进行了一一解答。他强调了个税改革中的8个要点,表示新个税法降低税率的同时也加强了社会各部门间的信息共享,强化了个人征信的管理。而高净值人群往往通过跨境投资、海外置业、海外移民等活动取得的境外所得会涉及反避税条款等内容。今年中国也正式进入海外金融账户信息主动披露和强制披露元年,CRS让海外金融资产不再隐蔽。在税收监管趋严的形式下,投资人通过海外身份的规划,提前进行税务筹划会更加有利,也更为重要。

  参会的来宾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获益良多,会后,不少现场投资人驻足与侨联移民投资专家、项目方嘉宾、海外房产专家及税务专家进行一对一深入咨询,更有不少投资人当场签约认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深圳侨联移民拥有行业内最资深的精英团队,从业年限平均10年以上,经手各类背景申请人,案件处理经验丰富,保证客户从前期咨询到海外登陆后均可获得最全面、最贴心、最安心的专属私人订制移民“管家”式服务。深圳侨联移民主要业务涵盖投资移民、海外教育、海外安家、海外资产配置等,致力成为中国高净值客户一站式的出国服务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