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东山 再添动感”东山中驰欢乐谷产品推介会于“6.28”盛大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0:4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8日,以“浪漫东山,再添动感”为主题的东山中驰欢乐谷产品推介会在东山新天地大酒店&中驰山庄盛大召开。

  会议当天,东山县樟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勇成、东山县商务局局长阮俊华、东山县文体旅局副局长刘桂生、东山县天驰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华、东山县天驰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瑞珊,以及来自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潮州,汕头,揭阳等地区的近100家旅游同业,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推介会由欣欣旅游承办,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流程:参观中驰欢乐谷景区、集中会议、晚宴。旨在让大家深度了解东山首个“互动闭环旅游产品”中驰欢乐谷景区,体验“多在东山浪一天”的玩乐模式,促进同业间相互交流,共同推动东山旅游更好的发展。

  实地参观中驰欢乐谷景区  深入了解景区概况

  为促进各同业嘉宾更好地了解中驰欢乐谷,在会议正式开始前,由工作人员组织带领嘉宾实地参观中驰山庄景区。

  当天,嘉宾重点参观了欢乐谷、花海、儿童乐园、VR体验馆、喊泉、长城、索桥等景点。

嘉宾体验VR项目

  据悉,东山中驰山庄是目前岛内唯一游乐体验综合区,拥有1000余亩占地面积,超30个景点,是集“体验与互娱”为一体的互动闭环体验景区。

  其不仅拥有福建超宽9D玻璃桥、网红摇摆桥、步步惊心、彩虹旱道滑雪、百米喊泉、陡坡攀岩、龙虎潭景观等探险项目;同时还有儿童游乐场、沙滩拓展区、VR体验馆、恐龙乐园等儿童游乐项目;花海、战地纪念馆、兵马俑、长城、采摘园、索桥等人文观光项目;以及烧烤、音乐派对、灯光秀等丰富的夜间项目。

  200余人齐座会议厅 中驰欢乐谷景区推介会正式开始

  在当天下午4时左右,中驰欢乐谷景区推介会正式开始。200余名来自不同地区的旅游同业者齐聚一堂,场面甚是浩大。

  (一)联合带动东山周边村镇旅游发展

  在会议开场,东山县樟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勇成首先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樟塘镇的旅游情况。称近年来,樟塘镇大力发展北部东山湾乡村旅游区、中部县城后花园旅游区、南部滨海旅游区,形成“一庄一院一渠一山一园一港一地一湾”的“八点一线”生态乡村游。

东山县樟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勇成发言

  中驰欢乐谷作为北部的新生旅游景区,以全新的旅游模式,给东山带来了丰富的体验式旅游内容。中驰欢乐谷将联合周边村镇景区,带动东山岛旅游业共同发展,这也将成为一种趋势。

  (二)打造东山首个“互动闭环旅游产品” 丰富东山旅游内容

  一直以来,东山岛以风动石、南门湾景区闻名,看海观石、听风蜜语、食鲜闻香,吸引了绝大多数游客慕名而来。据东山县文体旅局副局长刘桂生的发言表示,东山岛去年总接待游客数达600余万人次,这对于东山旅游来说是一次突破。

  中驰欢乐谷的出现,丰富了东山旅游内容,为东山旅游注入了“体验、消费、娱乐”等元素。让东山除了有小清新观光旅游打卡景区,还有体验式玩乐景区。

  随后,东山县天驰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华上台介绍了中驰欢乐谷的整体概况,并表示,中驰欢乐谷将东山的传统旅游模式变成互动闭环模式,这或将成为未来东山旅游的主要发展方向,共同带动东山旅游业的发展。

  (三)中驰欢乐谷汇集各个景区网红打卡项目 打造成为“大网红”

  中驰欢乐谷产品品牌定位为“东山清新旅游互动型闭环产品”,其核心价值点新颖独特:

  溜娃圣地、看海晶桥、千亩乐园、日夜狂欢、交通便利、免费停车,成为网红景区定是必然。

  正如东山县天驰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瑞珊所说:“中驰欢乐谷里包含了玻璃桥、彩虹滑道、步步惊心、喊泉等特色网红项目,或许这些项目在别的景区已经存在,但它们只是零零散散的分布于不同地方,而我们则是把各个景区的这些网红项目汇集起来,打造一个“大网红”景区!

  这意味着,你只需要来中驰欢乐谷,就能玩遍大部分景区的招牌项目。”

  同时,林瑞珊总经理表示,依据目前欢乐谷的建设进程,正式开园将在8月中旬。且为了回馈在座同业,届时将提前开启中驰欢乐谷同业开园周,同时会公布更具吸引力的渠道政策。

  (四)中驰欢乐谷亮点云集 助力东山旅游市场火爆升级

  东山旅游就像一座刚刚点火的炼金炉,而中驰欢乐谷则是助力东山旅游市场火爆升级的那把大火,其拥有三大亮点:

  第一,无竞品。百公里内,东山线路唯一互动型旅游产品;

  第二,没得挑。40万游客人群唯一的互动消费选项;

  第三,超好玩。看多东山后也能玩在东山,体验项目多、潮、全。

  所以,中驰欢乐谷定会推动东山旅游产业爆发式增长,这将是一次质的飞跃。

  在会议尾声,为了回馈到场嘉宾,中驰欢乐谷还准备了“中驰有礼”抽奖环节,赠予现场嘉宾中驰欢乐谷体验门票,共计1000余张,奖金数额高达20万。

  最后,再次祝贺东山中驰欢乐谷产品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共同期待8月中驰欢乐谷的盛大开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