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赋能,撬动存量 东呈国际开启“酒店×地产”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9-07-01 10:35:03 来源:商业电讯

  导读:共创存量运营新赛道。

  随着国内房地产已经步入存量市场,迎来时代拐点,地产开发商自持物业如何实现商业变现?酒店集团该如何突破现有市场格局实现大规模品牌输出?成为困扰两个行业的难题。也成为两个行业相遇、合作的契机。

东呈国际集团资深副总裁吴伟在峰会现场发表演讲

  6月28日,由东呈国际集团联合十方集团主办的“全域G活”——中国酒店房地产投资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存量运营和输出品牌的共识、共需下,双方提出以“运营×开发”为核心的“酒店×地产”新合作。

  东呈国际集团资深副总裁吴伟在开场时表示,从地产配套酒店到酒店赋能地产,东呈期待与地产企业强强联手,共创存量运营新赛道。

  在“酒店×地产”新赛道下,东呈国际以“更精准”、“更灵活”、“更高效”、“更专业”、“更保障”的5G模式创新,发布了为存量地产、酒店产业和不动产投资者提供物业激活及运营提升的一揽子方案,为产业链各个环节创造新价值。

  峰会现场还吸引了房地产开发商、商会领袖、行业大V、财经媒体、大众媒体、垂直媒体及东呈高管共300余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东呈国际进军大规模地产存量物业的壮志雄心,揭开中国“酒店×地产”新赛道的崭新篇章。

  存量拐点

  随着2017年底“只租不售,自持物业”政策出台,房地产业正式告别黄金时代,迎来白银时代,轻资产、重运营的趋势开始显现。整个地产行业感受到外界温度变化,并达成共识:只有转型为开发+运营模式,才能更好地生存。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高级研究员彭澎博士在峰会伊始介绍,万达酒店轻资产之路就是最好的例子。2017年11月万达以199.06亿元向富力出售旗下77家高星级酒店的世纪大交易,成为地产存量运营时代开启的重要标志。

  十方集团CEO、创始人杨磊在峰会上也提到,2018年以来,随着一线城市土地收入锐减,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三年超过新房,大量存量物业进入市场。

  东呈国际集团总裁高级助理张青珣演讲中也强调,过去三十年中国本土酒店与房地产没有交集,房地产开发商的酒店项目大都交给国际品牌来管理。而现在,存量地产出现在一线城市周边,在二线城市非核心商圈,在整个三、四线城市。这是国际品牌不愿意,也没有能力覆盖的区域,这是本土酒店集团的机遇。

  中国地产存量时代已经来临。

  模式创新

  存量时代,运营能力成为房企关注焦点,也成为酒店集团大规模输出品牌的重要切口。这次东呈国际与十方集团提出以“运营×开发”为核心的“酒店×地产”新合作。同时,双方联合成立了地产合作部,实现酒店和地产的深度耦合。

东呈国际集团与十方集团联合成立地产合作部

  新模式下,东呈以酒店为商业引擎进驻存量物业,输出商业空间运营、管理及变现能力,全面打通中国万亿存量地产市场,打造“品牌输出—酒店运营—物业升值—资产配置”生态圈,为地产商、酒店业、投资者提供全方位、闭环式解决方案。

  峰会圆桌环节:从左至右依次为,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吉屋CEO容欣,广州市社会科学院高级研究员彭澎博士,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精品生活事业群总裁、首席品牌官黎洪刚,十方战略发展总裁许敏

  杨磊介绍,这次合作东呈国际与十方集团为存量地产、酒店产业和不动产投资者带来“更精准”、“更灵活”、“更高效”、“更专业”、“更保障”的物业激活及运营提升解决方案,激活万亿地产存量物业。

  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精品生活事业群总裁、首席品牌官黎洪刚在峰会圆桌论坛上个畅谈“酒店×地产”未来还有哪些可能?

  包括:更保障,100亿产业金融支撑,3000万精准付费会员,一站式供应链体系,为开发商及投资人保驾护航;更高效,行业首创专属平台,无缝链接、专项服务、高效管控、渠道拓展,垂直化、立体化流程管理。更精准,精准定位多方需求,多维度解决开发商、业主方的痛点,对利益进行全面维护;更灵活,15大酒店品牌强势驱动,合作模式灵活,渠道丰富,全方位匹配多种物业;更专业,13年酒店运营管理积淀,酒店×地产的专业整合运营商,树立行业标杆。

  峰会现场,东呈国际与十方集团达成12个项目签约,涉及锋、怡程、宜尚,隐沫等多个品牌。在新经济环境下,为“酒店×地产”全新合作模式带来示范案例,提升存量物业坪效,实现商业变现、物业升值。

东呈国际集团与十方集团现场项目签约

  酒店赋能

  东呈敢于为存量地产和不动产投资者做出“更精准”、“更灵活”、“更高效”、“更专业”、“更保障”的承诺,得益于东呈多年来的全方位超越。峰会开场,吴伟就详细介绍了东呈开启“酒店×地产”合作的平台优势。

  创立13年来,东呈国际以产品服务能力为基石,以平台化、金融化为支撑,至今已发展了15大酒店品牌,能够为万亿存量地产打造有温度的、充满人文气息的、多元化生活方式空间,实现多品牌物业适配。

  另外,东呈在全球200座城市布局2500家门店,积累了3000万忠实付费会员。目前还在以平均每年新增签约900家,新增开业500家门店的速度不断增长。

  在“精准转化会员电商”、“产业金融助力成长”、“一站式采购供应链”、“全方位核心品牌力”、“高效运营管理体系”的五大核心能力支撑下,东呈国际将为“酒店×地产”全新商业模式注入新的强劲推力。

  在东呈国际的酒店赋能下,中国房地产存量市场必将焕发蓬勃生机与活力,实现商业变现、物业升值;中国酒店业也将走出一条地产物业与中小物业双轮驱动的规模化品牌发展之路;同时在新经济环境下,为投资者打造资产配置新渠道,获得不动产投资理财和增值收益,共创存量运营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