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驾驶员“安全宣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9 14:0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兰雪龙)为提高驾驶员行车、运行安全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做好保障,根据机场集团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6月29日机场地面运行安全办公室组织机场驾驶员开展一次“安全宣誓”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对集团近期发生的行车不安全事件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部门做好人员排班,避免疲劳上岗,严格按照集团及机场车辆管理规定规范车辆使用程序,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工作,杜绝“病车”上路,保持车况良好。随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驾驶员安全宣誓。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严格执行有关车辆管理的各项规定,遵章守纪,安全驾驶,为机场安全运行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