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歌咏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21:1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6月27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在T3航站楼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歌咏演讲比赛。

  此次歌咏比赛共有9个班组参加并分为两个部分,其中必唱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另一首歌曲为自选曲目,各个班组的歌曲均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候机楼,唱出了歌唱者们的爱党情怀的同时,更是唤起了大家红色的记忆。“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这首《我们走在大路上》不仅反应出了中华民族伟大的革命历史,更是指引新一代年轻人传承革命气势,披荆斩棘奔向前方,随后的《红旗飘飘》、《国家》、《大中国》以及红歌联唱充分体现了安检员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守护蓝天的决心。

  听着歌声成长,凝望红旗长大。9名安检员将爱党情怀融入演讲中,他们低沉有力的声音,讲述着自己何时才开始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他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出了对共产党人的感恩与敬重。作为一名安检员,他们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他们知道感恩中国共产党最好的办法就是确保空防安全,守护平安蓝天!

  歌咏演讲比赛结束后,旅检三室党支部领导为歌咏获奖班组和演讲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歌咏演讲比赛,带领旅检三室全体员工重新认识共产党,同时提醒大家党的历史不能忘,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能负,用自己的力量让党的光辉继续照万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