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投身旺季 再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21:3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王杨阳 王付超)为迎接党的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航新疆运指部团总支开展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朝阳,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的国旗下,运指部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郑重宣誓,誓词字字铿锵有力,激发了每一位团员的爱国之情,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历历在目,一代代革命先烈的奋勇向前的精神再次洗礼了新时代的青年人。

  随后党委书记结合实际工作为全体党员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团课,“不忘初心就是为人民谋福利,记住这个宗旨,一切的工作就好开展了,社会主义初期,我们要讲奉献,年轻人要珍惜每一个锻炼机会,办法总比困难多,任何时候都不要被困难吓倒,要在方方面面提升自己,发挥年轻人的创新优势,在一线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党委书记语重心长的教导引发了每一位青年团员的思考,作为党的后备军,先进的青年团体,在面对各种挑战时应该迎难而上,严格要求自己;旺季即将来临,航班量大增,也正值雷雨多发季节,面对这样的挑战运指部团员青年代表说:加强业务学习,梳理总结雷雨天气的放行要点;暑期旺季,加强值班力量,青年团员会发挥自己的先进性,随时做好备份准备,全力保障航班安全、准点、高效运行。

  在生产旺季到来召开此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团员青年的积极主动性,充分发挥出党的后备军力量,为确保旺季的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践行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并将习主席讲话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开拓创新,营造优良的工作氛围,打好这场旺季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