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摄影大咖领略时尚含义 张悦全画幅微单推荐力挺EOS RP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6:5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全画幅微单推荐上,大咖张悦亲自认证专微EOS RP!

  作为顶尖时尚摄影师,张悦的作品有着令人过目难忘的华丽质感与灵动生气,追求细腻完美的他总能以独特视角与语言,拍出那些怦然心动的瞬间。他与各大国际品牌和杂志媒体合作拍摄大片,为众多一线国内外名人明星拍摄个人肖像,是如今时尚圈和摄影圈炙手可热的一线摄影师。 与此同时,很多人都在关心他在使用什么器材并且推荐给大家。

  张悦曾在很多场合为佳能盖过章,也数次表达过自己对于全画幅的执着。最近他晒出的一组照片使用了佳能的EOS RP ,在微博上晒出两组作品

轻量化设计  让拍摄更简单

  在全画幅微单推荐中的EOS RP 作为佳能今年主推的一款入门型全画幅微单,其重量在不含储存卡和电池的重量仅为440g,是佳能最轻巧的全画幅相机产品。EOS RP在设计上充分的考虑了相机的轻巧和便携性,出门在外的你拿上它拍一天都不觉得累,使得张悦似乎忘记了时间,带着EOS RP从日出拍到了黄昏。亲民售价和轻便体积将吸引更多用户享受全画幅所带来的高画质和无穷创作乐趣。

EOS RP弱光性能优秀 成片品质更干净纯粹

  高质感,是张悦一直以来的成片标准,而这一点也正是佳能EOS RP所擅长的。相机搭载的约2620万(6260*4160)有效像素35mm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搭载了最新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再加上54mm大口径卡口+短后对焦距离,充分发挥无反光镜结构的特点,使镜头后镜片可更靠近成像面,大幅提高了光学设计的灵活性,更易实现高画质。

佳能EOS RP弱光性能优秀

佳能EOS RP弱光性能优秀

  弱光状态或者夜晚环境,是很多相机的拍摄禁地,但却是EOS RP的重要战场,照片展现出佳能EOS RP在低感光度模式的出色画质表现。即使在ISO6400及以下的感光度,照片的细节保留和噪点控制表现出色,最终成像的可用性很高,高感表现称得上目前全品类相机中的一流水平。

全新RF 镜头群  将画质更加丰富

  对于全画幅微单EOS RP相机的外,丰富的RF镜头群也是非常重要的优势。目前RF镜头以及发布了4枚,随后也将陆续有多款镜头上市。另有一组照片就是张悦搭配RF人像 镜头拍摄的人像图片。

佳能EOS RP画面细腻 画质优秀

佳能EOS RP画面细腻 画质优秀

  佳能EOS RP采用了最新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系统,4779个自动对焦点可以覆盖88%的对焦范围。相比EOS R,EOS RP还增加了在AF-C(连续自动对焦)下的眼控对焦(EOS R也将通过更新固件的方式获得这一功能)。这一点在拍摄人像、运动时显得尤为实用。配合RF人像镜头,佳能EOS RP全画幅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大光圈人像锐利与大虚化兼备,细节表现尤为出色,完全可以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展示和大幅面打印输出。

  张悦评价到“RF人像镜头可以让画面非常细腻,而且对焦准确,有了更大的创作发挥空间”。在张悦的操控下,照片的细节保留和噪点控制表现出色,最终成像的非常友好,高感表现称得上一流水平。

佳能EOS RP画面细腻 画质优秀

佳能EOS RP画面细腻 画质优秀

摄影师:张悦

  在张悦看来,轻便的机身、简单易用的操控、以及亲民的价格,都让佳能EOS RP很好的完成了既定的任务——为进阶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全画幅相机,让更多朋友可以用上全画幅。所以在全画幅微单推荐的问题上,张悦解开了众多朋友的疑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