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举行消防应急培训(通讯员:李钟)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6:4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我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举行了消防应急培训。目的是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实现消防工作社会化的需要,并提高员工的安全教育素养以确保单位人员生命与财产安全。

  举行消防应急培训意义非凡,消防工作既是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可缺少的保障条件。当前,消防工作与经济建设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密切,其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轻视消防作用,是不珍惜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是对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不负责任的表现。

  先消防应急培训已圆满结束,我部成员在此次培训中取得巨大收获,能够熟练掌握消防原理与技能,深刻了解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养成了自觉维护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使我站开展的消防应急培训取得巨大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