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百度App,入住五星酒店,看三亚“慢生活”城市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6:2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7日,百度百家号城市故事计划启动仪式在海南省三亚市正式召开。本次活动以“三亚慢生活美学分享”为主题,百度百家号作者运营负责人马建才、三亚旅游官网总编辑于静宜,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市场传媒总监刘颖以及百家号多位人气内容创作者来到现场,分享自己的“慢生活哲学”。

  城市故事计划是百家号为打造城市名片,深耕地方优质内容所推出的大型系列活动,该计划整合了百度App的优势矩阵资源,可以有效帮助参与城市扩大知名度。城市参与到该计划后,百度一方面会邀请优质百家号创作者记录城市故事,产出优质城市内容;另一方面也会通过百度智能小程序结合搜索流量帮助打造城市卡片,将其展现给更多用户;此外,利用百度数说与百度AI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支持,百度App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城市服务体验,帮助用户了解城市魅力与特色,打造城市旅行、美食、文化等沉浸式线上体验。

  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是百家号城市故事计划的首站,百家号为此集结了16位人气内容创作者,让他们分别入住三亚海棠湾8家高人气酒店,开启一场全新的旅居体验。16位优质创作者将从自己的视角,借用图文、图集、Vlog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发布自己在三亚的城市体验,输出优质城市内容,讲述各自别具一格的三亚故事。除了会给优质创作者福利之外,百家号城市故事计划也为百度App以及百家号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含4000张百家号城市故事专属卡、8家度假酒店的优惠福利等,也都将通过各种渠道分发给创作者粉丝与用户们。

  随着内容创作平台越来越精细化的运营,细分的优质内容也逐渐成为各平台关注的重点,而城市故事计划就是百家号深耕城市优质内容的一个尝试。借助百家号的优质创作者资源,百度App以及百度搜索的全域流量入口,百家号希望能够通过该计划,帮助内容创作者产出更多的城市优质内容,丰富百家号的内容生态,同时可以帮助各个城市在百度平台上建立自己的“城市名片”,扩大影响力。据介绍,百家号城市故事计划预计将在100个城市陆续开展,无论你是百家号创作者还是百家号读者,都别忘了关注这个计划,说不定下一个福利“砸中”的就是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