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管家携手南航 基于NDC技术推机票在线选座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5:3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国内专业的智能大出行平台——航班管家携手南航,推出了基于NDC技术的国际机票在线付费选座功能,用户通过航班管家APP购买南航机票时,可在个人行程卡片的值机选座入口处办理在线付费选座业务。

  (航班管家携手南航推出基于NDC技术的国际机票在线付费选座功能

  NDC(全称New Distribution Capability )是国际航协力推的一项行业级项目,通过开发并推广一套全新的数据传输标准,加强航空公司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信息交互能力,目的是实现航空公司在更广的分销渠道上,实时精准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选择,即实现新零售化的航空产品销售。

  一直以来,用户在非授权第三方平台无法进行提前值机和选座服务;随着NDC技术的落地实施,航司逐步通过NDC技术接口将相关辅营业务及服务能力输出到第三方平台。据了解,航班管家为首批上线基于NDC技术的国际机票在线付费选座功能的平台。

  在此之前,南航NDC项目曾率先在航班管家平台正式全量上线,实现航班管家平台上南航旗舰店直销票100%通过南航NDC接口进行出票,且用户通过南航NDC接口可实现在线退改签服务,极大方便了用户的出行,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南航是全球第一家由航空公司自行设计并实现新分销能力标准的航空公司,并于2019年3月获得国际航协认证的新分销能力(NDC)最高级别Level 4(Full Offer & Order Management)证书,成为全球第5家、国内第1家获得该级别认证的航空公司;而航班管家是国内最早做直销票尝试的在线购票平台,早在2016年就布局机票直销模式,与包括南航在内的国内外各大航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航班管家负责人表示,航班管家与南航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与南航NDC项目合作,希望能够依托双方各自技术与资源优势,共同优化用户的出行体验,为用户提供便利,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未来,航班管家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大出行的应用实践与发展趋势,旨在提升行业效率和用户体验,致力让出行更智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