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地服为社会做点事:走进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3:5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22日,是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为了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发扬海南航空“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精神,海航地服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伸出你我的手,挽着他们一起向前走”走进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活动。

  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是一家主要为0-18岁孩子进行康复训练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9时许,我们带着为孩子们买的生活用品到达晨光,清晨的阳光透过树叶洒进康复室,在这里,孩子们在康复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一天的训练,为早日实现自己小小的梦想而努力着。

  为了不打扰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在征得康复中心刘老师同意后,我们自发的为孩子们进行宿舍及娱乐休闲区的大扫除。或许是体会到了孩子们的坚强与不易,每个人都格外的勤奋,想尽已所能的为孩子们多做一些事情。

孩子们进行宿舍及娱乐休闲区的大扫除

  中午时分,我们有幸能够跟刚刚结束康复训练的小天使们交谈,他们非常的热情的给我们介绍这里的情况,诉说着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命运虽然让他们经历了比常人多一点的磨难,但是却放大了他们的热情、乐观与坚强。刘老师告诉我们,一次一个6岁的小女孩在康复时,因忍受不了训练的痛苦而嚎啕大哭,康复老师见状立马放轻了手上的动作。这时孩子却认真的说,老师请您不要放轻动作,我哭是因为我需要宣泄这种痛苦,我要尽快康复,我要上学。

  孩子们的梦想很简单,就是能够站立、行走、能有多点的关爱,能早日走近校园。刘老师说,大部分脑瘫的孩子是可以通过康复训练恢复,回归社会的。

  最后,祝福孩子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实现自己小小的简单的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