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古情公司“辟谣” 真辟谣还是炒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2:30:4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张家界千古情演艺发展有限公司最近在张家界一会在这里美女秀,一会在那里秀美女,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搅得张家界吃瓜群众心痒痒的,只想一睹为快,在这个节骨眼上,忽然传出千古情公司的一纸“辟谣公告”,到底是神马情况?

  依笔者看来,就算是谣言,也只能怪千古情公司的宣传做的太好了,吊起了大家的胃口,大家想看看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而且这种谣言危害性也不大,真的没有必要上纲上线说什么要“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还没开业就得罪全张家界人。

  再说了,这么大个公司到张家界发展,就是请张家界人看三天又怎么样了?难道不是好事吗?张家界人觉得你好都说你好话,难道不好吗?其实,你就是请全张家界人看三天,人家也不一定有这个时间。

  个人觉得,张家界千古情演艺发展有限公司这次的所谓“辟谣”文案写的真的有问题,建议换个公关团队。

  千古情公司“辟谣”,是真辟谣还是借势炒作?很多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不离不弃:确实,千古情公司有点不大气的样子,免费张家界本地人三天又如何,不知道人气值吗?就是请也许有的人也没有时间观看

  @航哥~矿洞溪朱砂~白沙溪茶业:贼喊捉贼,故弄玄虚千古情,其中一情就是矫情

  @呓语雅阁:看到这则辟谣公告,对张家界千古情公司的印象瞬间大打折扣。孤陋寡闻如我,自始自终也没看到过这则谣言,即便看到了也不会太把它当回事儿。 就算是谣言,张家界千古情公司应该在第一时间辟谣。开演在即才上纲上线的辟谣,实为不妥。别人免费给你宣传了,你现在才想到要”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也很好奇:这到底是“辟谣”还是“炒作”?但不管是那一种,似乎都起了相反的作用。

  @缪斯音乐(声乐钢琴培训销售):如果在市区我还有可能会去,隔起那么远,特意去看个大同小异的演出,我还真没做这个计划。还没开始就搞得这么屌,真免费我还不见得会去!

  @张见山(向村):一切能够炒作的手段都使上了…

  张家界千古情刚开张,就把当地群众得罪光了,韭菜还没来得及种呢,就丢了地,想想真是可笑。

  (原文转自:龙腾旅游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