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放大招,邀你共同体验香薰生活美学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2:1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体验经济的到来,打造品牌形象已经由视觉和听觉转移到用嗅觉,嗅觉作为人体全部感官中最敏感,和记忆以及情感联系最密切的感官,最易引发顾客的美感。宜尚酒店就通过将独特的气味融入品牌战略中,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顾客在宜尚酒店的综合体验里,“香味”给众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消费者对宜尚酒店中弥漫的香味感到好奇,其实这源于宜尚酒店为消费者打造的顶级嗅觉盛宴。宜尚酒店中有两款“香味”产品,一款是【五月森林】洗护套装,这款洗护产品清爽滋润,散发出的优雅气息让消费者感觉像是进行了一场穿越北欧森林的旅程,深受粉丝拥戴。另一款产品是宜尚酒店公共区域的【冰与火之歌】香薰,这款香薰是宜尚酒店携手Smellart研发而成,由法国格拉斯香水学院(GIP)认证的调香师精心设计定制,精选天然精油,达到Fine Fragrance香水级别,清新怡人给人一种无法抗拒的浪漫魅力。

宜尚酒店的【五月森林】沐浴露

  为了调动人类最原始的嗅觉器官,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宜尚酒店中的“香味”,充分体会到不一样的美学服务。今年6月,宜尚携手Smellart邀请了多名忠实粉丝在宜尚酒店(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店)亲身体验了一场国际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北欧寻香之旅。

粉丝们活动现场的合影

  活动现场,粉丝们在Smellart的专业调香师的指导下调制了属于自己独特的香水气味,他们在调香的过程中收获满满,并主动在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在调香过程中的感受。

GIP认证的调香师现场指导

优雅环境下认真调香

顾客调香感受

  活动中,粉丝们还参观了宜尚酒店的房间,宜尚酒店的工作人员也对粉丝提出的关于酒店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参观过后,粉丝们得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五月森林】沐浴露伴手礼。

顾客深入宜尚酒店房间

  通过这次北欧寻香活动,顾客们对宜尚酒店从视觉到嗅觉,有了更深刻全方位的立体认识并达到一致好评。这一切都源于宜尚自成立之初,无论是产品的设计还是服务的塑造,都立足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通过精致外观、跨界大堂、优选餐饮、时尚公区、灵动客房、立体沐浴和“亲切、自信、互动”的自然服务,全力营造一种轻松、愉悦、舒适的时尚精英商旅居停空间。享岁月之好,香颂生活之歌。宜尚以不断攀升的品牌实力和服务能力加持,必定会成为顾客中端酒店的智慧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