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通国际漫游服务太麻烦?山东联通:不存在的!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1:1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国旅游最吸引人的就是去往一个未知的环境里,感受异域的风情和喧嚣。随着出境用户人数增多,为满足用户需求,方便用户出境旅游,山东联通取消国际漫游业务开通门槛,实行国际漫游上网资费优惠,减轻出境用户的负担。

  如今手机功能多样化,出国旅行拿着手机就仿佛身边多了一个智能管家,查找地图线路,搜附近美食、预订酒店门票等等一系列活动都需要手机来完成。但如果没有国际漫游上网服务,手机这个“智能管家”也就失去了作用。出国玩首先要做的就是开通手机的国际漫游服务,但有很多用户认为“去营业厅缴纳数额还不少的押金”,“要预存话费,办理门槛太高不方便”...现在这些想法该换一换了,山东联通为您敞开办理国际漫游服务。

  不用缴纳押金,无需预存话费,真正实现零门槛开通,方便省时。拨打10010联通客服热线、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网上营业厅或者到当地联通营业厅均可办理。只需打个电话、动动手指就能直接开通业务,到达目的地即可直接漫游上网,享受联通国际漫游服务。这下没有什么能阻挡出国游玩的脚步了。

  不仅办理流程简单,国际漫游流量也有升级和优惠。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出境体验,联通在全球多达181个国家和地区漫游上网费用封顶,流量放心用,最低每日只需25元!同时,联通在160个国家和地区开通4G漫游服务,境内境外同享4G高速上网。暑假期间,更是面向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40个国家和地区,将4G高速流量提升至1G/天,满足出国用户漫游上网需求,帮助用户拥有更好的出境上网体验。

  0门槛畅游世界,不要再犹豫,快来联通办理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