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假避暑好去处玫瑰小镇18度

http://www.cnair.com 2019-06-28 10:3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看着学习压力大,天天愁眉的孩子,于是决定带孩子出来舒缓一下心情。突然想起在朋友朋友圈看到过洛南古城的玫瑰小镇照片,感觉还不错。于是,在百度上搜‘洛南玫瑰小镇’看过玫瑰小镇的简介后觉得这里还不错,离西安不远,只有108公里,晚上还有小木屋可以住,于是决定星期天带孩子去玫瑰小镇。

  带孩子来到玫瑰小镇游客服务中心,这里有热情的工作人员迎接倒水,讲解景区,经过简单的了解,请工作人员带我们坐上观光车,一路上小风凉凉的吹着,涂鸦村、七彩村居、玫瑰花海、千年核桃王、蓝天白云、空气特别特别好,每到一个景点孩子就跟脱缰的野马一样,在蓝天白云下奔跑,脸上洋溢的全部都是美好。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小木屋,环境非常好,干净舒适,24小时热水,一楼会客厅二楼卧室,2居室的原价2388元,6月份的推广价格才600当即就住了下来。吃过饭洗过澡和孩子来到小木屋院子里,抬头就看到一片星空,和孩子在一起看星空、数星星、看月亮,这种幸福的亲子时光在城市里是体验不到的。看着孩子脸上洋溢的笑容感觉这趟玫瑰小镇来到特别值,以后,要多带孩子来这里走走,放松放松。

  玫瑰小镇这里是一个秦岭深处的小镇,这里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大自然的摄影棚和天然氧吧!适合暑期带着孩子、老人到这里纳凉,避暑。在小木屋住上个十天八天,这种日子真的是美的不能在美了。下一次一定要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来,让孩子在这里体验城市里没有的亲情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