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举办MS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8:1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增强新员工规范维修的意识,了解18届员工进入航线以来对维修工作、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近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举办18届员工最后一次维修规范考试,考试依据最新编制的MS维修规范,结合青岛流亭机场的实际情况和东航山东航线特点,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状况结合。结合前三次MS考试,大家每次的考试成绩都比较上一次有着显著的提升。

  航线车间为提高员工学习积极性对成绩优异者采取奖励,考试的内容以维修规范为主,包括工作梯的使用、防静电的规定、充氧的安全规定、接送机的规范等等,都是在我们平时工作中很重要但是却容易忽视细节的一些规定。参加考试的员工表示:考试内容与实际工作息息相关,为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提高业务能力、规范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通过此次考试,激发起新员工学习的热情,使工作态度更加严谨。培养了机务工作者严谨认真的作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李泽辰

  单位: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