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减少排队难 快速过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7:5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凤洁)暑运高峰期即将来临,今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早高峰期时间凌晨4:30截至上午10:00共保障航班32架次,旅客6800多人,达到2019年最高峰。为了提高安检速度,减少旅客排队时常,温馨提示大家这样过安检会更快哦!

  l  无纸化出行。 电子登机牌正在国内机场快速推行,来到出发机场可以不用排队取票,直接可以凭电子登机牌过安检的,不仅节省出行者时间成本,也减少了纸质消耗,可谓是一举两得。

  l  特色通道。 女性旅客专用检查通道、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小件行李旅客通道、爱心通道、晚到旅客专用通道。将通道分类设置,最大化的减少旅客排队时间。

  l  办好托运。 牛奶、酸奶、蜂蜜、椒麻鸡、超过100毫升的洗漱用品、工具这些物品需要提前办理托运手续,避免因再次托运耽误时间。

  l  宣传提示。 进入安检通道后注意听工作人员宣传,打开随身包裹与行李箱取出提示物品物品,一般是电子产品、洗漱用品等。这样可以提高过检速度,减少您的排队时间也避免了二次检查。

  我们落实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为目标,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升安检服务水平,做好暑运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