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奇妙印度尼西亚”路演在宁津两地举办 印尼旅游部携手途牛邀您体验 “精彩印尼”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7:0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6月22日和23日,由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与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服务商途牛联合主办的“奇妙印度尼西亚”路演在南京和天津两个城市同时举行。这一次,印尼旅游部在中国的“二线城市”举办路演,主要原因为考虑到客户群和城市的消费水平、二线城市消费者对印尼目的地兴趣的增加以及二线城市与直飞印尼的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距离。

  南京景枫商场和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被选为举办场所,通过展示印尼特色节目和互动游戏来吸引商场游客和潜在客户。客户可以一边欣赏印尼传统音乐和舞蹈表演,一边享用印尼咖啡和传统小吃,以及参与其他互动活动如抽奖等。同时,印尼旅游部还邀请到途牛的销售团队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印尼旅游建议和旅游折扣产品。

  在南京和天津举办精彩路演是印尼旅游部B2C推广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在购物中心和商业区等公共场所开展旅游推广活动,吸引潜在的游客。此次活动同时是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为加强政府与旅游业(包括在线旅行社)的伙伴关系而采取的具体行动。印尼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营销司长Vinsensius Jemadu先生说:“由于数字化旅游目前为第一发展趋势,与途牛等在线旅游服务商联合举办促销及路演活动是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访问印度尼西亚的好机会。”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每年约有1.3亿游客出国旅游。这也影响了印度尼西亚的旅游业。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副部长Nia Niscaya女士补充说:“2018年,来自中国的游客是第二大到达印度尼西亚的游客,共有210万游客。虽然这个数字很高,但总体来说我们只接待了1.62%的中国出境游客。因此,我们正试图通过在中国举办精彩印尼路演活动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印度尼西亚旅游。”

  今年,印尼旅游部预计将接待280万中国游客。不仅是自由行游客,印尼旅游部还瞄准了团队游客人。因此,印尼旅游部非常高兴与途牛合作,途牛在在中国在线休闲旅游和团体旅游市场排名第一,拥有大量的旅游产品可以选择。此外,印尼旅游部还将重点放在产品销售类的活动上,以积极推广更多的目的地,不仅是巴厘岛和美娜多,还有“10个新巴厘岛”目的地和“10个目的地品牌”,包括作为“旅游枢纽”的巴淡岛和民丹岛。鉴于新加坡距离巴淡岛和民丹岛更近,旅游枢纽也是一种利用新加坡作为“枢纽”的战略。预计将在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之间推广巴淡岛和民丹岛两个目的地,特别是“新加坡+民丹岛”和“新加坡+巴淡岛”的产品。

  “途牛与印尼旅游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依托自身的旅游产品研发能力,整合印尼多元化旅游资源,利用途牛IP提高中国游客对印尼新旅游目的地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借助途牛自有品牌和渠道资源优势,为印尼旅游部提供更全面、更准确的营销服务。”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2019年线上推广与线下路演相结合,途牛将不断为印尼打造优质旅游产品,为印尼带来更多的中国游客。此外,印尼旅游部将继续与途牛合作,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并在2019年底达到28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