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6:3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罗玉)2019年5月24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心诺”班组开展了快速准确调阅视频岗位练兵活动,并接受机场分公司及各部门班组长的审阅和指导。

  首先,由班组长为大家介绍班组基本概况,席位人员对岗位职责进行简单介绍,并以现场演练为大家展示了班组成员扎实的业务技能以及岗位练兵成果。随后以现场随机指定区域调取视频为内容开展了岗位练兵活动,设定情景、人物基本特征、具体时间和地点,进行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班组成员们的操作较为规范、流畅,调阅过程准确到位,使成员对操作流程掌握更加牢固,业务技能有所提升,达到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最后,各部门班组长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也提出宝贵的建议,增强了成员探讨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班组综合业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