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围界外巡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6:3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2019年6月19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扎实推进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团员、青年12人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围界外巡隐患排查活动。

  党员、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向前走随手去捡拾,在高温酷暑下不断重复弯腰、捡拾的动作,对围界外围仔细认真排查,不漏下每一个散落的FOD,并对杂草树苗进行了清理。

  通过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安全是民航永恒主题,践行了我们都是民航安全守护者,严把安全底线,筑牢机场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