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每一刻都是惊喜的美食购物超圣地——京都站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5:4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直有朋友问我京都除了清水寺等古迹之外还有什么可玩的推荐,远的暂且不说,今天小编就来好好给大家介绍一波京都车站周边的各种好去处吧。

  到了京都站很快就可以找到这里的观光案内所。

  再往旁边看去一点就可以看到一个眺望大门,顺着这座大门,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吧。

  这里的铁骨建筑不论从哪个角度照过去都充满设计感,构图小白也是张张出大片,更是能够通过这条空中小径直接望到直冲天际的京都塔。

  小编随便按下快门,就留下了超满意的照片。

  如果是不想放过任何一个美景的摄影达人,强烈推荐顺着京都车站的电梯好好观赏,每一层都有不一样的风景。下层的庭院充满欧式花园风,上层的眺望处可以清楚的看到新干线在脚下疾驰,最顶层的车站形成流线型美感的形状,仿佛随时可以起飞的鹰。真的是打心底佩服这里的设计师。

  逛累了就来吃点午饭吧,从刚才的空中小径或直接做电梯都可以直接到达的拉面小路,一定是一个超棒的去处。

  这里一整层都是拉面,从日本的南吃到北,各种风味各种地区的拉面都有所搜罗。省去到处跋涉的麻烦,在京都车站就能满足了。

  作为京都的老字号ますたに(masutani),是鸡汤酱油拉面的元祖,小编点的是中华面,尝一口,不愧是昭和23年起就被大家喜爱的味道。然而让小编意外的是,汤头看起来属于浓厚型,然而入口却带着清爽,完全不会腻,香浓的多层次味道在嘴里四散开来,简直回味无穷。

  接下来这款富山黑面了,端上来的时候小编就被深不见底的黑色吸引了眼球,汤头来自于深海的馈赠——鱼酱,用海鲜酱油精心炮制,吃面仿佛寻宝一般,在漆黑的汤头里找寻下一口美味。除了酱油的香浓外,吃进嘴里却又能感受到一份海鲜特有的鲜甜。特别要提的是,铺满拉面的肉也分两种厚度,两种口感,可以见得店家在所有细节上用足的心思。

  最后就是这家博多的浓郁乳状豚骨拉面了。最爱豚骨拉面的小编怎么可能错过一品为快。这款汤头豚骨味非常浓郁,口感超级绵密,仿佛在汤头加入了奶油一般。猪骨所有的精华都融在这浓浓的汤汁里,吸饱汤汁的拉面不仅味足还保有面的嚼劲,搭配的猪肉也超级软烂,只轻轻一抿就化开在嘴里了。

  吃饱喝足就要看看京都站周边有什么好逛的了。首推就是这里的永旺购物中心。规模之大一定要准备好消耗一下午的时间才可以哦!

  给爱酒的朋友的超大福利~这家浅野日本酒不仅搜罗各种日本酒,包括被各家媒体争相报道的“锦鲤”等,这里还有试饮服务,有中意的可以稍稍来一点。一定可以找到中意的日本酒。

  这家FrancFranc,可以说是点亮了生活的存在,在日本年轻人中人气超高,梦幻一般的餐具和生活小物,随便一件就能体现什么叫做设计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无印良品就不用过多介绍了,这家真的拥有绝对的面积优势,超大一间一次逛个够。

  ABCmart也是必逛地之一。而且拥有独有的设计巧思,尽量还原了每个品牌店铺真正的样子,购买的时候就仿佛走进了这家的品牌店。

  务必还要告诉大家的情报就是这里的优衣库不仅面积超巨大,而且款式齐全,跟心斋桥等各处都挤满人的店铺不同,可以放松心情逛个够。

  大创更是京都最大,是不是已经心动到不行!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里的永旺购物中心还可以在3楼的免税柜台进行免税,采购完所有喜欢的东西在这里统一免税,非常方便,对于外国观光客来说太友好了有没有~

  若是一间不够逛,那就再来这间名为京都AVANTI的超全商场继续吧!

  唐吉坷德、彩妆零食、服装甚至二次元全部都有收罗,半天时间一定可以在这两间购齐所有想入的宝贝~

  大名鼎鼎的唐吉坷德,在这里占据超大面积,被大家疯狂喜爱的一兰拉面、冠军、蒟蒻、抹茶点心等还不快来一波。

  而且还有食材超新鲜环境超棒的回转寿司长次郎。喜欢寿司的朋友务必要去尝一尝!

  GU也是大家必须要逛的地方啦,他家的衣服都特别舒服,样子也是大方百搭,不用在心斋桥人挤人,在这里满满逛个够。

  最后,就是让所有二次元宅宅们兴奋的二次元天堂了~dvd等周边产品尽情买买买!

  除了上面提到的拉面小路,位于京都车站旁的这家木村屋也是强烈推荐大家来打卡,这里的和式房可以容纳百人以上,环境也是最符合京都的和风装潢,推荐大家一定要尝尝这里的京油豆皮涮锅和寿司御膳,油豆皮是刚刚从豆乳中提炼出来的,在国内我们所熟知的腐竹等都是干燥脱水后的,没想到刚做好的豆腐皮竟然这么美味,右下角的豆乳涮锅也是刷新小编对豆乳的印象,原来可以如此香浓。

  最后,一定要说的就是这家鳗鱼饭了。整家店的装修仿佛走进了时代剧,除了大厅还有可以容纳多人的包厢,小编毫不犹豫的点了店里的招牌鳗鱼饭,鳗鱼每块都饱满多汁,跟特制的酱料一起,调制出超绝妙的口感,香甜的鱼肉和颗粒分明的米饭结合,我相信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美味诱惑。而且以上两家都可以利用支付宝,银联卡等方式支付哦!

  京都站北口甚至还有bic camera,电器都一站购齐了!而且买完之后店内就有连结JR车站的站台,超方便有没有!

  小编今天拿出了京都车站周边压箱底的好货,希望下次来京都旅游的朋友,不要忘记打卡这个拥有超多良心店铺的绝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