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青岛航线四组迎接旺季生产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9-06-27 15:2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高考结束,各院校学生放假,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山东青岛流亭机场各大航空公司也将迎来航班运输高潮。暑运期间天气复杂。航班量屡创历史新高,是机务保障难度的最大时期,为确保旺季航班运行安全正常,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四组立足岗位,战高温,保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机务精神。

  在旺季保障期间,不仅航班量增多工作量加大,还要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各种不便。白天顶着烈日的炙烤和热浪的侵袭完成接送飞机进出港和过站检查的任务,夜晚在闷热和蚊虫的陪伴下完成航后维修和排故工作,但是我们的机务兄弟并不畏惧这些困难。对于旺季生产期间季节运行的特点,也使得非例行工作量加大。例如空调系统。在应对空调故障中,航线车间制定了空调离位清洗计划,定期清洁空调热交换器,必要时进行更换。在班组长战立保同志的带领下各放行维修人员对清洗空调热交换器工作按照工作单严谨有序地进行着。不怕苦不怕累只为了第二天的航班运行中空调能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早上最早的航前是六点十分,航线四组的兄弟们严格遵守出港前一个半小时到达维修现场的原则,借好航前工具,放燃油沉淀、测量轮压、摘板销等航前准备工作,维修放行人员进行绕极、启动飞机、放行等维护工作,保证了航班安全,准时出港,每一次航班的顺利保障,离不开每一位机务人的兢兢业业的工作。旺季生产保障,航线四组在行动!

  通讯员:李泽辰

  单位: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